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身體清潔 綬草功能性手工皂系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柔軟
  • 2019-08-05
  • 11285

綬豐綬草功能性手工皂系列-保濕皂使用心得          

試用

這次收到試用的是綬豐的【綬草保濕馬賽皂】

 

是一塊洗臉皂(當然洗臉也OK)

 

試用

 

首先先來看看產品成分的部分~

 

油品:橄欖油72%、椰子油、乳油木果脂

 

添加物:綬草萃取液、金盞花茶萃取液、薏仁粉、茶樹純露、水

 

已標示的成分來說算是一款成分單純的皂,聞起來的味道也真的是植物油和精油淡淡的味道而已~天然的東西就是最好的,只是要注意保存狀況。

 

試用試用

 

這個品牌還有其他兩款,我剛好收到最想要的保濕款(顆顆)

 

使用起來搓泡的質感稍微有點黏黏的,起泡力不強,可能要配合起泡網使用才會有更多泡泡,不過洗起來已經算是不會乾澀緊繃的皂了!

 

洗完臉後不會癢癢的,連有次沒有擦保養品也都只有輕微乾癢,應該算是挺保濕的,但還是建議用皂洗完臉要記得上後續保養程序。

 

試用

 

官網對於這款皂的適用對象寫為:乾性肌膚,混合性肌膚及敏感性肌膚族群使用,剛剛好我算是比較敏感的肌膚,用起來也都很OK

 

大概對於這款皂裡面的成分做了點分析,主要油品就是72%的橄欖油,符合馬賽皂的油品標準,橄欖油做成的皂高保濕但皂體較軟起泡力較不佳,所以加入了椰子油和乳油木果脂這樣的硬油,增加硬度也加強起泡。

 

試用

 

而添加綬草萃取液可以修護敏感肌膚,並具抗氧化功效。金盞花鎖水保濕、茶樹純露潔淨毛孔抗菌等等。薏仁讓皮膚嫩白光滑。

 

雖然不是硬皂,但目前使用起來也不太有縮小的跡象,應該是一款蠻耐用的皂哦!!!

 

試用

 

想看更多 綬豐綬草功能性手工皂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6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