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寵物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寵物 寵物專用 GHR健康主義無榖犬糧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思思
  • 2019-08-14
  • 7519

GHR健康主義無穀犬糧          

家中有比較多狗狗吃的有點胖?又吃的不健康還有口臭阿!到底該怎麼選擇飼料照顧家中的小寶貝!

GHR健康主義無榖犬糧幫助毛小孩吃的健康,還有兩種口味【國王鮭魚口味】跟【放牧羊口味】。

試用

GHR健康主義無榖犬糧

是由紐西蘭製造.符合AAFCO標準營養成分.均衡配方.優質蛋白質.無防腐劑.都是採用天然食材。

【國王鮭魚口味454g】
95%鮭魚及魚肉複合蛋白質來源,鮭魚富含心血管保健的omega3不飽和脂肪酸。

【放牧羊口味454g】
93%羊肉及魚肉複合蛋白質來源,羊肉蛋白質、鈣、鐵、維生素C含量較豬肉牛肉高;

羊肉可增加消化酶的分泌,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幫助消化。

試用

另外還有添加蔓越莓維持良好泌尿道保健。

跟添加洋甘菊.百里香.亞麻子保健狗狗皮膚更健康.毛色也更有光澤對本身的毛質也很好,吃下去看的見效果。

更重要的是有添加薄荷和綠茶降低口臭保持清新味道,維護腸胃健康,兩隻狗狗口臭超可怕真是帶來很大的幫助。

降低排泄物異味,幫助維持消化機能維持理想體型,對於吃的有點過胖,冬天對牠們脊椎不好幫了大忙。

試用

左邊是姐姐叫肥肥,右邊是妹妹叫粉粿~兩隻毛小孩可愛吧~~   

牠們可是同胞胎的臘腸姊妹~~不說真看不出來,但其實臉部的毛色很相近都有咖啡色的眉毛喔~~

換了飼料看來牠們都吃的很適應呢~~太好了~^^

而且一下子就全部都吃光光了,看來這GHR健康主義無穀犬糧的兩種口味國王鮭魚口味.放牧羊口味牠們都很喜歡唷~

擁有這麼多對狗狗身體有益的健康成分,吃的安心又開心毫無負擔^^  重點還很好吃!

試用

怎麼辦這讓粉粿妹妹都不知道該選擇吃哪個口味了哈哈

吃的非常滿意,口臭也慢慢消失了。

有興趣的朋友還有機會可以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去領取免費吃試給毛小孩吃看看^^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