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Dr.Morita高保濕精華露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黃小雅
  • 2019-07-16
  • 10303

【試用分享】Dr.Morita高保濕精華      

來來來,我是個懶惰的女人,偶爾才會對肌膚慷慨。

敷面膜的功效對我來說可以直接給予肌膚足夠的水分,就算常常熬夜或天氣換季等,肌膚也會水嫩嫩!若肌膚容易有粗糙、缺水、乾燥感,每天睡前一定得擠出10~15分鐘時間敷上一片面膜! 

 

試用 

 

最近我的保養極品就是它!—「Dr.Morita高保濕精華露面膜」,它是來自台灣本土老字號品牌「森田藥粧」所研發的,聽起來挺厲害的。 

試用 

 

我們先來看看此款面膜的基底配方與功效說明~ 

 

主要活性成分:維他命B3、PCA-Na保濕因子、大分子玻尿酸、維他命B5、小分子玻尿酸、尿囊素、甘草酸二鉀、黃芩萃取、維他命E、質萃角鯊烷 。

 

多種保濕成分,玻尿酸鈉+小分子玻尿酸深入肌膚底層,鎖水保濕。 

 

保濕力極佳,添加維生素B5,可以防止肌膚粗糙、乾燥 

 

台灣高品質製造,好用又安心~ 

 

可以防止肌膚老化,添加維生素B5,嚴選美肌成分

 

 

很特別的是面膜中包含有小分子玻尿酸、維生素B5、維生素E等防止肌膚老化保養成份,維持肌膚彈力,臉部線條緊緻、看起來就年輕啊! 

 

試用 

 

最近夏季天氣悶熱,長時間站在大太陽下執勤,導致我的肌膚容易因日曬,而有敏感、泛紅、毛孔粗大出油等情況發生,我一休息就立刻洗臉,然後馬上敷片「Dr.Morita高保濕精華露面膜」,讓被曬後的肌膚又能完全又快速的復活,恢復保濕度。 

 

保濕面膜本身含有獨特的強力保濕成分玻尿酸,可以牢牢鎖住水分,敷完超亮!肌膚光滑又細緻 ,水嫩水嫩的。敷完又年輕幾歲。

試用

面膜的織法也是很厲害的啦!

隱形天絲的面膜材質來自日本研發技術,能將萃取的精華液,運用面膜服貼於臉上的時間,讓肌膚一次達到保濕、鎖水、撫紋三種功效,吸收更快~更完整,讓精華液牢牢鎖住水分,快速把養分滲透進皮膚,撫平細紋的效果也能夠更好!

敷完後其實精華液一點也不會黏,跟以往的面膜不太一樣,精華很快就吸收了。這款面膜吸收力100%!!!服貼度也是超強!!玻尿酸面膜推薦。 

試用

我兒兒看我敷,也搶著要敷。

 

非常保濕也能夠緊緻毛孔!讓肌膚恢復水嫩。

 

敷完不粘膩,精華很快吸收。

試用

所以保濕這個功課真的很重要!讓肌膚補充足夠水分才能飽滿有光澤~更有彈力! 

 

這款面膜的精華液其實非常的多,一包約有25ml的精華液。 

剩餘的部分我會擦在身上來保濕一下肌膚。

試用

我覺得敷完很有水潤感喔!

 

另外就是此款面膜並無添加任何化學性成份,本身我就是敏感性肌膚用起來也很安心使用。 

試用

其實保養有很多種,面膜是其中一項,也可以加入化妝水或乳液來保養,雖然我有時候懶惰太累就忘記敷。

 

大力推薦森田面膜,Dr.Morita高保濕精華露面膜喔~好用面膜屈臣氏。 朋友們可以試試看。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Dr.Morita高保濕精華露面膜、 #Dr.Morita、#高保濕精華露面膜、#森田藥粧、 #保濕面膜、#森田面膜推薦、#好用面膜屈臣氏、#玻尿酸面膜推薦 

 

想看更多 Dr.Morita高保濕精華露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2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