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化妝水 Deep朵夫小分子水玻尿酸噴霧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芬妮
  • 2019-07-09
  • 11580

【試用】Deep朵夫小分子水玻尿酸噴霧          

身為噴霧小狂魔的我這次要來試用Deep朵夫小分子水玻尿酸噴霧,真的超級期待的!!

試用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產品!

先來說說我為甚麼對於噴霧那麼情有獨鍾呢?尤其是夏天的時候我一個月不到就用完一瓶了吧,大家夏天很熱每天都待在冷氣房裡,皮膚長時間吹冷風就會變得又乾又癢的,這時候我就會拿出放在床邊的噴霧,對著臉還有手腳狂噴猛噴,很快就可以舒緩皮膚上乾燥的感覺了~

我對於噴霧的挑選非常嚴格的,畢竟他是我用的最多的保養品哈哈!

第一點 噴霧要細緻 (噴霧很大會很不舒服又不是在洗臉哈哈哈)

第二點 不能太香 (加了香精香料會讓皮膚有負擔)

第三點 成分單純 (要長時間使用成分複雜很NG容易敏感)

第四點 保濕程度 (噴噴霧就是怕臉很乾如果不保濕不就白噴了~)

那我們就用嚴格的標準來看 Deep朵夫小分子水玻尿酸噴霧 是不是有符合吧

試用讓我們從第一點開始吧~原本很怕噴出來很大滴,結果噴起來很細欸!!!

噴的也很均勻很棒棒呢

試用噴物細緻度:9分(滿分10分)

第二點 香味

噴在臉上沒有甚麼太大的味道,只有一點點很淡的草本味,噴起來很舒服。

試用香味:8.5分(滿分10分)

第三點 成分單純

我看了看Deep朵夫小分子水玻尿酸噴霧的成分只有三個,超級意外的,只有水、植粹精華、玻尿酸,而且強調沒有酒精沒有添加防腐劑,完全深的我心啊!

成分:9.5分(滿分10分)

因為使用小分子水高滲透所以一下子吸收了!這個玻尿酸保濕噴霧要成為我的新歡了!!

試用除了平常拿來保養之外我還會用朵夫博士水來定妝,因為噴霧很細緻,拿來當定妝噴霧可以讓妝更服貼。

試用看完我的心得大家是不是很想知道玻尿酸噴噴水哪裡買~~

我幫大家找到了 https://www.deep-everyday.com/pages/Product

試用想看更多 Deep朵夫小分子水玻尿酸噴霧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7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