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臉部清潔 BIOCROWN百匡植萃潔顏皂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Yin
  • 2019-05-13
  • 2399

體驗「BIOCROWN百匡植萃竹炭控油潔顏皂、百匡植萃茶樹精油清新皂」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BIOCROWN百匡植萃竹炭控油潔顏皂、百匡植萃茶樹精油清新皂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現代人最最需要注意的就是--空氣污染
工廠廢氣、汽機車排氣、PM2.5...等等
太多在空氣的髒東西,不僅對吸入人體內有危害
更是對外在皮膚的傷害呀~

更別說其他的,小影的工作中,更是永遠少不了髒污
因為,粉塵是看不見的!!!

每天要洗澡前,都會看一下鏡子裡的自己,都會覺得臉怎麼都髒髒的(可能就還沒洗臉而已啦~)
所以,「清潔」是我在保養程序中最為重要的課題!!
小影從以前都不懂挑選清潔品到認真做了功課,才發現
皮膚是要“洗乾淨”,而不是“洗心安”
像某些品牌的潔顏產品,真的不是能夠把毛孔裡的髒污洗掉的,沖水後的感覺就是「咕嘰咕嘰」,應該是連水分都洗掉了,所以擦乾臉後,就會立刻感覺緊繃!

因為小影的皮膚很怪異,都有些許發炎的狀況,所以清潔的產品,我就會選擇較天然的成分來使用。 

最近剛好有BIOCROWN百匡的手工皂試用,是BIOCROWN百匡植萃竹炭控油潔顏皂、百匡植萃茶樹精油清新皂
試用
先介紹一下吧!
竹炭控油潔顏皂
主要成份:天然竹炭粉、橄欖葉萃取、木瓜酵素、金鏤梅萃取、辣木籽萃取。

而茶樹精油清新皂的主要成分:茶樹精油、木瓜酵素、金鏤梅萃取。

其實,大家對竹炭都不陌生,也應該都知道它強勁的吸附力!
所以它可以吸附過剩油脂、保持水分涵養、添加植萃竹炭粉、竹炭的超微孔隙可清除毛細孔汙垢、淨化毛孔平衡油脂,使用後使肌膚清爽不緊繃!
而茶樹精油也是大家耳熟能詳可以淨化及調理肌膚的成分,更厲害的是可以加強控油、溫和深層清潔、舒緩調理毛孔、肌膚清新舒爽、舒緩緊張肌膚、增加妝前服貼度。

安心無添加:酒精、合成香精、合成色素、PARABENS防腐劑、BHT、礦物油、石化系界面活性劑,所有產品皆通過SGS、GMP、ISP認證。

產品有著純淨、自然、無害宣言,是完全可放很放心使用的產品。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好了,我廢話了一堆,該來看看其他的了

包裝不是太複雜,外觀紙盒就很簡約風的味道
竹炭就是灰黑色,茶樹精油就是草綠色

裡面也有防潮的小巧思,畢竟皂品是非常容易吸濕的唷!

竹炭有85g和30g的大小,茶樹的是30g的旅行版

竹炭的味道,應該是加了金縷梅的關係,所以花香味特重,不過不會很難聞(只是我個人沒有很愛)
但是,茶樹精油的味道,我超級愛!!!光是聞著就提神了!其實我不太會形容茶樹是什麼味道,應該就是清新吧!

這兩個手工皂的泡沫都很細,不像一般香皂泡沫較粗
而且,抹在臉上也很舒服喔~
植萃的香氛更可以舒緩肌膚的壓力

使用的幾天前,剛好臉上又生了三顆悶痘

連續幾天,只有晚上洗澡時洗臉,我不誇張!!!真的
悶痘全消!

WOW~~~~真的好強大啊!
洗完後也是真的不乾澀不緊繃,而且臉摸起來都會滑滑的
早晚使用都適合,沒有過度清潔的疑慮喔!
當然,我是比較偏向茶樹皂,因為它的效果超級好,就連它的味道也是我的最愛

連小影的老公也說味道很好,洗的也很乾淨,甚至給我拿來洗澡咧!(消耗很大ㄋㄟ)


說真的,因為清潔的效果真的看得見,所以對油性肌膚的朋友是一大福音(雖然我是混合偏油肌)

想看更多 BIOCROWN百匡植萃竹炭控油潔顏皂、百匡植萃茶樹精油清新皂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7&id=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