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Dr.Morita高純度玻尿酸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寶妮
  • 2019-04-26
  • 2736

Dr.Morita高純度玻尿酸潤澤面膜          

試用


如果想要讓肌膚快速補水,改散膚況~最快速的方法不外乎就是面膜拉!因為我自己就是個面膜控拉!每天都會敷面膜~

(但是如果要每天夫的化建議以保濕為主!

這次來分享一下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了森田薬粧Dr.Morita高純度玻尿酸潤澤面膜這款面膜!好開心啊!~灑花

森田薬粧應該不用多我多介紹了啦超有名的面膜大廠,他們家的面膜在任何薬粧通路貨大賣場都買的到~真的不誇張

好用面膜屈臣氏我每次有特價都必買的啦!便宜又好用超高cp值得!!!

保濕面膜推薦~日本玻尿酸面膜超強大的!而且還是全素配方~

 

試用


好啦~廢話不多說!快來分享使用心得拉~

因為最近天氣很不穩膚況也一樣,收到後力刻就使用~

面膜保濕度超高的,敷完肌膚瞬間透亮了許多,也減少肌膚的暗沉!

因為裡面內含了水解玻尿酸-玻尿酸鈉-蘆薈-中分子玻尿酸-吸附型玻尿酸,所以長效持續保濕讓肌膚明亮有彈性

還有還有裡面的精華液真的超多的!

我個人都會把多出來的精華液擦在脖子上手上和腳上~不要浪費啊!擦完手腳都會水嫩嫩的!

試用


對了!面膜紙也超重要的!市面上很多都厚重又不透氣,在敷的時候肌膚都覺得悶悶的不舒服!

森田薬粧高純度玻尿酸這款面膜採用了新一代日本高浸透型柔羽絲面膜布讓面膜布更薄透,在使用上更舒服也更服貼,真的超極服貼的!

照片上就能看到服貼度!
 

試用!

試用


真心推薦~母親節快到啦!超實用母親節禮物快衝一波買給家裡的姐姐妹妹婆婆媽媽!!!

買面膜必推~森田薬粧啦

以上就是我這次體驗後的心得介紹啦~

試用

 

 

試用

 

對了!最後~購買請認名國際條馬上印有森田薬粧標示字樣之防偽油墨印刷!

因為太特別了~所以要介紹一下!哈哈

森田藥粧

 

 

想看更多 Dr.Morita高純度玻尿酸潤澤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2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