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馬豆海芙蓉淨白緊緻精華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jie
  • 2019-04-10
  • 3412

【精華液推薦】來自馬祖海芙蓉.MODEL馬豆 海芙蓉肌光淨白緊緻精華液.提亮膚色、保濕補水,面面俱到!          

試用

肌膚保養從年輕就要開始進行,更不用說進入熟齡肌膚階段的族群更是要認真保養!

平常除了基礎保養,從卸妝、洗臉不能馬虎之外,挑選一瓶適合自己膚質、年紀的精華液也很重要。

因為精華液帶來的不是一般的保濕化妝水、保濕乳液能取代的。

試用

最近用到一款精華液覺得很不錯,也很喜歡,而且它來自很特別的一個地方-台灣馬祖!

成份來自台灣,不是歐洲也不是什麼其它異國的原料~

為何會是馬祖呢?如果說到金門一條跟、那麼馬祖就是海芙蓉

試用

海芙蓉是什麼?

海芙蓉是目前舒緩敏感肌最新原料!於馬祖盛產。

沒錯,就是要用海芙蓉來保養肌膚,是不是很特別!

試用

試用

《海芙蓉肌光淨白緊緻精華液》,搭配掀蓋式的瓶口,

使用時很方便,只要將瓶口蓋子掀開就可以倒出取用精華液。

一瓶有80ml的超大容量喔!瓶子的圖案很可愛,顏色柔和,輕巧一瓶,旅遊攜帶外出也方便。

試用

它的來頭真的不小!不僅是來自海芙蓉之島的馬祖,更是連江縣官方推出的保養品!

既是官方出品,品質就是有保證啊!

試用

試用

成份當然還不是只有海芙蓉這樣而已喔!

它還含有馬祖酒粕,它可以幫助恢復肌膚彈性,亮白膚色大提升。

高純度熊果素,可抑制黑色素形成。

海藻玻尿酸,強效保濕,這大家都知道的,玻尿酸是保濕不可或缺的成份之一!

維生素B3,強化肌膚表皮屏障、改善細紋,保濕同時也需要淡化細紋。

鎖水磁石,可以幫助肌膚達到深層保濕的狀態。

所有成份都清楚的列在瓶身,讓使用者可以很清楚的查看!是不是很有誠意的成份!

不僅不會輸給專櫃保養品或是開架保養品,而且它的海芙蓉是最為獨特的珍貴成份。

試用

瓶身底部印有產品的製造日期、有效期限。

試用

試用

《海芙蓉肌光淨白緊緻精華液》特別適合想要一瓶精華液有多種效果的族群來使用。

全天候漸進式保濕,增加肌膚彈性,其中的高純度熊果素能幫助調整膚色不均問題。

試用

試用

掀蓋式的瓶口,倒取適當的用量後直接塗抹於臉部,早晚各1次。

質地是透明的偏水,流動性高,聞起來有一點點的香味,味道淡淡的,不會刺鼻

試用

試用

試用

 使用前  ↓

試用

試用

取適量塗抹於臉部之後,並搭配手技由下往上按摩,這精華液完全不會黏耶!而且很好推!

點我看試用影片

試用

試用

精華液可快速被肌膚吸收,塗抹後不會黏膩,質地非常的滑順而且好吸收!

試用

試用

延緩肌膚老化並淡化細紋是女性保養非常重要的關鍵之一,成份中的維生素B3能讓皮膚增加彈力,不顯老。

《海芙蓉肌光淨白緊緻精華液》質地細緻,能有效滋潤肌膚,皮膚看起來更為光滑而且柔嫩。

試用

試用

成份裡面也含有我喜歡的玻尿酸成份,能達到強效保濕的效果,保濕絕對是必備的。

而且再加上它是連江縣官方出品的保養品,我可以很放心的使用。

試用

很少用到保濕精華液是有這麼清爽的質地,而且保濕效果不打折的!

↓  使用前後對照 

試用

試用

《海芙蓉肌光淨白緊緻精華液》使用方式也很簡單,於臉部清潔之後,

於化妝水後使用,後續可再接續平常使用的乳液、乳霜等滋潤產品。

成份也相當溫和,使用起來完全不會有不適情形,可以讓我很安心的持續使用。

連續早晚使用約2週之後,整臉的膚色看起來更有光澤,而且摸起來也更有彈力!

試用

連續使用之後,臉部線條感覺有明顯一點,至少看起來不會有垂墜感,哈哈!

其實塗抹精華液的手勢很重要,像塗抹鼻子兩側、法令紋的地方,必須由內往外推抹,這樣能發揮更好的效果。

海芙蓉精華液舒緩修復的效果很棒,皮膚比較乾燥時,容易泛紅,晚上洗完澡塗抹海芙蓉精華液之後,

隔天泛紅的臉頰就舒緩很多,不會紅紅的。

試用

膚質看起來已是呈現最棒的狀態!它真的是一款很實在的精華液耶!

無論是保濕、亮白、緊實,它都能幫我照顧到,這想必是我今年最推薦的保濕亮白精華液!

試用

強力推薦給輕熟女、資深熟女群族使用!

美肌不是一天造成的,膚質要好就要靠MODEL馬豆 海芙蓉肌光淨白緊緻精華液》來細心呵護喔!

試用

 

本產品由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想看更多 Model馬豆海芙蓉肌光淨白緊緻精華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65&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