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Jessica
  • 2019-04-01
  • 3974

活力、B群、高單位、Befit Sport B群錠          

 

分享我每日早上活力滿滿的輔助食品保健品,那就是B群,大家都知道要補充B群,但是大家買的B群真的有幫助到大家嗎?我也常聽朋友說,我好累呀呀!每天都覺得壓力大、睡不好睡不飽,我都會回他們說吃B群呀!他們每個人都跟我說,有呀!我也有吃B群,但是好像都沒用,而且真的很累,所以我就覺得朋友們是否補錯及補到不適合他們的B群,因為市面上的B群百百種,到底哪一種適合?其實很難看出。

 試用  

因此我的B群都是只補充我手上這包,B群除了帶來活力外,我覺得他也可以舒緩肌肉痠痛,還有疲勞,並且補足你一天的活力,B群不適合晚上吃,因為吃完你會精神百倍,活力十足,所以大部分的B群都建議在早上食用,我也這樣覺得唷!因為有一次晚上吃了它,讓我真的一直到早上6點才有睡意,所以你看手上這包真的有很強大的功效,我因為是外拍模特兒,有時攝影師要的動作不這麼符合人體工學,有時拍了半天或一整天會造成肌肉的疲勞與痠痛,我也會補充兩粒來達到舒緩的效果,真的就不需要買痠痛藥膏與貼布了,B群真的是上班族的好夥伴,他帶來的活力真的可以維持一整天。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入選我體驗與試用試吃Befit SportB群,我真的很喜歡這個B群,他讓我活力滿滿,也紓解了我的痠痛。

其實如果嚴重的痠痛,我除了吃B群外,還會搭配之前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入選的,英國擦的葡萄糖胺來一起使用,這會更有感唷!附上連結請參考。

 

試用  

Befit Sport B群錠、BB活力錠B群推薦品牌、BB_plus超級加強版、運動B群、健身B群、滋補強身、嚴選世界專利

試用  

我來介紹一下這個B群好了!

品名:Befit Sport B群

容量:500mg/錠

數量:60顆/包

成分:8種高單位B群,讓你體力UP,BCC-AA,D-核糖,肌力UP,黃精-牛磺酸,精力UP,Befit Sport B群也是for運動吃的補充品。

強健體力、精神旺盛、促進新神代謝、增進皮膚和黏膜的健康。

含有維生素B1、維生素B12、維生素B3、維生素B6,增進神經系統健康。

 

試用

拆開包裝裡面是小小一粒粒黃黃的,一天只要1-2粒,不要多吃唷!因為多食無益,食物跟藥品一樣都是遵照包裝上說明食用,這樣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

  試用  

我自己的吃法則是早餐後就搭配開水吃一粒!(平常保養)

如果今天覺得不是很舒服,體力不夠時會吃到兩粒(這是加強保養的吃法)

切忌勿超過兩粒唷!

 

試用 

Befit Sport B群(高單位)讓我每天都充滿活力,我每天也是愛運動的女孩,這個Befit Sport B群也幫助我消除運動的疲勞,讓我運動也能舒舒服服的,像昨晚我就去全真運動館去跑高強度間歇運動,跑level 4的坡度,8分速20分鐘,level 1的基本坡度跑20分種,總共跑5k,跑完去做機械式的重訊40下,垃一下筋,因為工作需要所以已經養成運動習慣了,但昨晚這樣的運動到今天早上肌肉還可以負荷,有點酸痛而已,然後今早再吞兩粒Befit Sport B群,兩粒,今日的狀況雖沒到100分,但是也有90分,我推薦給希望有活力的朋友們Befit sport B群。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官方網站:

http://www.justwoman.tw/Trial.aspx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