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Evelyn
  • 2013-04-08
  • 1278

法莫拉璀璨體驗組      

很感謝能有Valvola璀璨體驗組的試用品!
今天收到商品之後馬上就做使用了
首先~
璀璨深層卸妝乳-再開封的時候其實一直在想它到底要怎麼使用呢....
後來是以乾肌膚將卸妝乳輕塗在臉上,接著輕輕的話圈按摩我上B.B霜的肌膚。
很神奇的是不必用到力氣~就輕輕的話圈,我的B.B.霜就模糊了整張臉
整體覺得這卸妝乳質地非常的輕和,後來用清水清洗,整臉除了臉的邊緣沒按摩到
其他都卸的很乾淨呢。
在卸完妝後就照一般的清潔順序~接著就使用璀璨角質凝霜-其實說真的~
懷孕到現在我幾乎只剩一個月不到一次的去角質工作~因為很懶@@
不過還好可以試用看看這款角質凝霜可不可以一次清除我臉上多餘的角質。
同樣的在乾肌膚上,輕塗璀璨角質凝霜再以畫圓的方式做清除角質的動作。
大約輕劃10圈後,我臉上灰灰的角質都退出來了!很讚的一款角質凝霜。
接著用化妝棉輕輕的把角質給拍掉,整張臉亮的起來。真的很不錯。
最後使用璀璨香氛身體乳-一開裝就聞到淡淡的櫻桃香~感覺很棒。
因為冬天我的雙腳後跟呈現龜裂的狀態,可能身體非常的缺水吧!
我將香氛身體乳輕塗在後腳跟,慢慢的劃圈按摩,整體聞到這櫻桃味,好少女的感覺唷。
按摩完後~覺得後腳跟水嫩水嫩的。太優了這身體乳。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