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Clara
  • 2013-06-24
  • 1841

村上正彥金箔美容皂      

金箔保濕修護美容皂試用心得報告

看到名單上面有我名字時超開心的~~
超期待收到試用品

終於在隔天就馬上收到試用大對寄來的試用品
馬上迫不期待的開箱使用了~~~所以當收到商品時就忘記拍照了
只能拍使用過的商品~~
試用

然而~~~我真的好愛這塊香香的香皂了!!!
真的很迫不期待的也很想分享給大家......

金箔保濕修護美容皂 ...感覺就像是貴婦在使用的產品!!

裡面含有純手工打造的金箔是很難能可貴的

6大主要成分:
1.金箔:富含超微負離子,能滲入肌膚深層,促進肌膚的活性化,幫肌膚由內而外導向平衡穩定的狀態。
2.永久花草本複方精油:可活化肌膚,改善油脂平衡,修護、緊緻、保濕、抗老化,恢復肌膚的健康光澤與彈性,柔嫩、細緻皮膚並減少細紋。
3.乳木果油:蘊含豐富的非皂化成分,容易被肌膚所吸收,是一種有效的抗老活性物質。深層滋潤,加強皮膚的保濕能力,防止乾燥,還能恢復並保持肌膚的自然彈性,具有滋潤、修護功效,並可以柔嫩舒緩皮膚適用於敏感性肌膚。
4.蘆薈:含有多種胺基酸、礦物質、維生素,能增進保溼效果,使皮膚恢復本來所具有的水分,穩定肌膚的健康。
5.左旋玻尿酸:自植物中萃取,含有天然保濕因子,保濕效果非常優異,是絕佳之保濕成分。使肌膚保持最佳保濕狀態,水分豐富而潤滑。
6.膠原氨基酸:膠原蛋白水解氨基酸。保溼、調理肌膚。含膠原蛋白,可使肌膚保持水分、增加彈性及光澤。豐富的氨基酸,具有良好吸水性,保濕性佳,能增強皮膚彈性,並抑制、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延緩皮膚老化。

試用
本身有一種很清爽的香茅香味~~真是讓人愛不釋手!!使用完感覺可以紓壓放鬆~~真的很讚喔!!泡沫非常的綿密細緻...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搓出許多泡泡
6大美肌功效:

☆清潔   ☆保濕   ☆活化   ☆修護   ☆舒緩   ☆平衡油脂
 
◎永久花草本複方精油,喚醒肌膚甦醒的能量!創造青春不凋謝的美麗傳奇!
黃金比例調合配方:
試用
義大利永久花
義大利永久花又稱為臘菊,擁有「不凋花」的美名,具有優異活化抗老功效的活顏因子,質地溫和,富含大量的橙花酸有效提升肌膚緊實度及彈性,由內而外使肌膚柔嫩緊緻、改善細紋,還能改善、活化肌膚、增強肌膚防護力,因此能減緩肌膚老化。且具修護、柔軟皮膚功效。
試用
高地薰衣草
是薰衣草中的極品。具高度的淨化肌膚功效,溫和調理肌膚,舒緩、保濕,適用於各種肌膚,敏弱肌膚亦可適用。
試用
迷迭香
具有收斂效果,可緊實肌膚,對失去彈性的皮膚很有益,幫助恢復青春的樣貌。具有賦活、潤澤、撫皺美顏的功效,讓皮膚更緊緻、有彈性。還可調理膚質,調節油膩不潔的肌膚
試用
佛手柑
能有效舒緩油性肌膚不適。
試用
甜橙
含有維他命C,能平衡肌膚,保濕、淡化細紋,且能有效改善乾燥皮膚、皺紋,是一種相當優異的護膚油。
試用
香茅
能使皮膚清爽。與橙花、佛手柑調和後有助於軟化皮膚。

使用後感覺非常的柔滑清爽,也不會有乾澀緊繃的感覺。

可以一邊洗臉臉一邊保濕修護肌膚真的很棒!!

真的很棒喔~~大家可以快介紹給親朋好友們!!


試用
◎商品特色
綿密細緻泡沫,能深入毛孔,有效清潔髒垢,同時補充滋養修護精華並保留水分,讓肌膚保持在優異的潤澤狀態,是您清潔護膚的最佳選擇!
◆採用天然植物配方,添加油脂皆為天然植物性油脂,無動物油脂。溫和不刺激,無添加任何化學活性介面劑、無酒精、無香料,適合各種膚質,弱敏性肌膚也適用。
◆珍貴的永久花複方精油,幫助活化、修護肌膚,延緩老化,鎖住青春的年齡,讓肌膚年輕、亮麗。
◆富含多種保濕、修護、活化、滋養精華,潤澤肌膚,保水、鎖水,改善乾燥、粗糙,使肌膚充沛有活力, 柔嫩細緻,恢復豐潤彈力。
◆有效清潔、淨化肌膚,並為肌膚保留住水分,增強防護力,精華成分增添卓越的美膚功效,加倍滋養肌膚,使皮膚看起來更加有年輕亮采,緊緻、有彈性。
舒緩調理平衡皮脂分泌活化、深層修護,使肌膚健康、豐澤。
    鎖住青春年齡,清潔、保濕、活化,三效合一!
◆洗後肌膚潔淨、清爽、柔嫩、水潤且不緊繃,摸起來滑溜溜的,晶瑩通透,綻放青春活力光采,肌膚健康美如瓷!
◆幫助調理膚質,清除油膩,長效保持肌膚濕潤水嫩,改善油水失衡所帶來的各種乾燥、沒光澤、粗糙、油膩、毛孔粗大等多項問題,回復到油水平衡的健康膚質。
◆特殊泡殼式包裝設計的手工皂,有別於一般手工皂的多人多次觸碰經手,製作完成後直接密封於包裝中成型,讓消費者能拿到第一手的純淨產品。
◆堅持天然原料,可完全地生物分解,沒有環境汙染的問題,減低過多化學成分對人類的危害。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