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DR.JOU亮光采雙效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nna Wu
  • 2019-02-24
  • 3080

啟動發光肌-DR.JOU亮光采激亮煥白雙效面膜          

非常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又有機會來體驗日本森田藥妝面膜!
森田藥妝是台灣的品牌,產地也是台灣,因長期與日本技術合作,讓人感覺很安心!
繼上次使用過Dr. Morita森田藥粧高純度玻尿酸面膜後,這次要體驗的是DR.JOU亮光采激亮煥白雙效面膜6入

看到它的名字有激亮煥白,就可以想到這是一款能讓皮膚亮白的面膜。聽了讓人覺得很心動,因為我非常需要啊(吶喊)!!!!

首先,外包裝是粉色拼接金色的設計,又有閃耀光芒點綴,比起其他款面膜外盒,算是奢華高級了!

試用

《外盒背面說明》DR. JOU面膜專家專業精研,以最佳比例揉合兩種璀璨明星煥白成分:乙基維他命Cα-熊果素,並搭配添加歐龍膽根、桑白皮等複合植物亮白萃取。讓每吋疲倦、黯淡的肌膚,因為浸潤在高濃度的煥白精華液中,重新有了發光的力量,由內而生自然散發出無與倫比的透亮好光采。

試用

拆開外盒裡面有六片面膜,每一片足足有32g高濃萃精華液,一片面膜等於一瓶煥白精華液。比起一般市售面膜分量非常足夠!!!撕開後可以看到面膜不是特別薄透的那種,而是微導布膜,3D立體網狀結構,360度高密著滲透臉部,將精華液導入更有效率!

試用

再拆開包裝前有個小技巧,可以不會拿出來就滴的到處都是,那就是把包裝上下轉一轉,感覺面膜紙把裡面的精華液都吸收得飽飽的,就可以撕開小心拿取出來!

由於面膜含有豐富的精華液,我會趕快再拆開白色珍珠紙並敷上,拿走面膜後空袋裡面還剩一些精華液,我會在擠出塗抹在頸部或腿部肌膚以避免浪費!

使用前臉部肌膚黯淡無光澤,看起來很疲倦~

試用

而面膜敷在臉上很溫和親膚,這款面膜紙跟以往使用的想比,意外的發現很貼我的臉型,以往其他款面膜紙在鼻子以下靠近嘴角處會浮不服貼,這款卻是非常好調整沒有以前的問題。我喜歡眼睛處有挖洞設計,這樣在敷面膜的時候,還可以再跑去追個劇或是做家事!

試用

由於面膜是水感型劑型,在敷的時候可以感受質地是絲滑柔順,並不會有刺刺癢癢的感覺!

此外,成份中還含有100%日本進口頂級大分子玻尿酸,形成肌膚保護膜,避免水分散失,提高肌膚的鎖水能力;小分子玻尿酸(滲透型玻尿酸),能滲透至角質層,保持並增加肌膚含水量,從肌底維持滋潤。

敷了15-20分鐘後取下面膜,然後再用指腹輕輕按摩全臉和頸部肌膚,在按的時候發現並不會有黏膩的感覺,待精華液漸漸吸收後,我會再擦上乳液進行後續保養。

試用

使用後,皮膚看起來像是喝飽了水,水水嫩嫩,保濕度夠膚色看起來變白一些!雖然主打是激亮煥白,但是皮膚角質層也鎖住了精華液,滋潤效果不錯!!!超保濕面膜推薦!

現在開架美妝通路(屈臣氏康是美寶雅)都能用親民的價格買的到!這是款小資女孩都能輕鬆保養的開架面膜推薦!後續上妝皮膚也不易脫妝了!
 

 

想看更多 DR.JOU亮光采激亮煥白雙效面膜6入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18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