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頭髮保養 pfle scalp洗髮精S+護髮素R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claire
  • 2019-02-25
  • 2661

【生活用品】綺麗製作所 * pfle scalp洗髮精S+pfle scalp護髮素R:草本植萃洗護組,溫和洗淨、保濕輕盈零負擔,打造光澤柔順的秀髮就這麼簡單!          

 

試用

☘️髮質的好壞會影響整個人的質感,先別說給他人的觀感為何,有頭皮毛髮的問題自己是最困擾的了!

想要告別油頭,跟分岔毛燥說分手嗎?

今天芸媽咪用反覆染燙的受損毛髮容易出油的頭皮、來體驗這款由綺麗製作所推出的pfle scalp洗護組

先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幸運入選,認識了這款真心推薦給大家的洗護用品!

試用

* 我們知道,美不只一種樣貌 *💯

創辦的初心與原則~希望大家都能擁有屬於自己的美與風格

是啊,想要擁有美麗的眼睛,就要學習眼裡的事物都是美麗的,或許美很主觀但是心境更重要...這是個人對美的解讀囉!

在日本有40多年豐富經驗的連鎖美髮沙龍品牌「M&HS」因接觸到各式不同的客人、各式不同對美的定義及頭皮毛髮的狀況,進而研發出天然無刺激的洗護用品

現在更來到台灣成立「綺麗製作所」,推廣這些產品期許能讓更多人看見!

試用

試用

pfle scalp洗髮精S

圓柱微硬殼狀的包裝,綠色為主視覺呼應草本植萃,沒有繁複的設計、清新質感!

試用

產地為日本,品質方面信心度提升,因原裝進口所以成份、製造日期...等事項是黏貼在塑膠封膜上~

標示清楚,尤其一點~

產品使用純天然成分,香氣和顏色可能會產生變化,這是正常的唷,不用疑慮是否為變質!

試用

圓柱狀方便拿取擠壓,質地絲滑流動性高,乳白帶點淺綠色,大概是綠茶萃取所帶出來的顏色

綠茶能抗菌制異味,這讓頭皮容易產生油垢的我躍躍欲試~

微綠茶的氣味淡雅清香,一直很愛草本特有的沈澱心靈,很忘憂!

試用

用量蠻省,稍微打溼搓揉,泡泡即綿密如絲綢!

很細緻的觸感,我們的毛髮頭皮需要溫柔以待~

試用

本身是很標準反覆染燙過的髮質~

原本偏軟絲的我在歷經過N次的染燙後,毛髮失去生命力及彈性光澤,變粗糙後連帶缺乏水份😳

照片裡的光線沒有太亮,所以色澤不至於太褪

另外頭皮容易出油,需要每天洗頭不然容易扁塌沒有精神,所以控油力如果能通過我的頭皮認證,那表示效果是顯著的XD

試用

試用

原本洗頭習慣是會用洗髮精洗兩次,第一次著重頭皮、第二次重點放在毛髮!

不過現在會測試洗髮精的洗淨力,一樣洗兩次,第一次是用清水清洗,稍帶走頭皮毛髮的髒污,待第二次再用洗髮精,用量也可以比較省!

今天一樣這麼做~

起泡力蠻好的pfle scalp洗髮精S,在以指腹按摩頭皮的同時、綿密的泡沫可以較輕鬆吸附油脂負擔、及毛髮累積一整天下來的灰塵空汙!

洗的過程完全不乾澀糾結,我的頭髮長、髮量多,所以在清洗時柔順這一塊蠻重視的~

在洗頭的時候頭皮不會感到刺痛等不舒適感,低刺激性讓敏感族也能安心使用:)

尤其添加了植物胺基酸,可以供給受損的毛髮養份,滋養又保溼真的很有感喔!

淡淡舒心的宜人氣息瀰漫著浴室間,好似頭皮也呼吸得到新鮮空氣呢!洗去髒污的輕盈感讓人非常放鬆,也洗滌了心靈的塵埃

沖洗完畢後,換pfle scalp護髮素R登場啦!

試用

 

試用

pfle scalp護髮素R

同樣主打天然植萃、滋養修護毛髮

其實在第一階段沖洗後,柔順度已經很棒了,不過有護髮素的加乘,效果更佳唷!

非常適合染燙後的毛髮恢復健康活力、頭皮屬較敏感的朋友,沒有相關問題當作保養也很好:)

試用

試用

試用

💯加強了保溼配方,霜狀的護髮素包覆髮絲表層、保護毛麟片,添加了養護秀髮的天然配方:

✔️吸附型玻尿酸

✔️植物型鮫鯊烷

✔️水解蠶絲蛋白

✔️荷荷芭油

✔️綠茶萃取

👉🏻洗髮精沖洗完成後,用毛巾稍做擦拭,取適量護髮素塗抹於毛髮上,滑而不膩的觸感非常柔順好梳理,這也使護髮素得以分佈均勻!

再來可用熱毛巾包裹、待3-5分鐘後沖水即可,我是直接盤起來XD

試用

試用

試用

吹整之後的蓬鬆度跟豐盈的感覺讓人滿意,原本趨於乾燥的毛髮也因為大大提升的柔順感,而光澤飽滿、閃亮了起來:)

試用

試用

試用

💯控油的效果在目前使用過的洗髮精裡面數一數二

這是洗完頭的隔天晚上,我會用這個時間點來觀察控油力及毛髮整體維持度~

拋頭露面一整天了,頭皮依舊清爽無異味,蓬鬆度也很可以,另外可以看瀏海是否分離、見到額頭最準,質感是不是依然很好呀!👍

修護分岔受損秀髮,也使頭髮不會容易就雜亂無章,在整理上也輕鬆快速許多呢:)

試用

頭髮不夠蓬鬆我是不敢紮馬尾的,會顯得更塌,不過使用了 pfle scalp洗髮精S+pfle scalp護髮素R,讓我的毛髮充滿生機,愛怎麼做造型都不用擔心!

試用

🌹 pfle scalp草本植萃洗護組,有著舒爽的草本氣味,柔順度亮眼的表現讓洗頭到吹整的過程很愉悅,而從根本去養護頭皮髮根進而保護髮絲,全盤都照顧到了,擁有一頭健康秀髮值得你我去追求:)

👉🏻想看更多 pfle scalp洗髮精S+pfle scalp護髮素R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56&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