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化妝水 賽萊斯Q10植萃活顏化粧水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jie
  • 2019-01-28
  • 4535

【臉部保養】賽萊斯X若水粧 白金Q10植萃活顏化粧水.日本頂植萃成份.保濕、柔嫩一次到位。          

試用

平日保養除了基礎保養品(化粧水、精華液、乳液、乳霜),也會使用機能型化粧水作加強肌膚保濕度。

最近用到一款覺得還不錯的機能型化妝水-賽萊斯若水粧 白金Q10植萃活顏化粧水。

它是一款日本原裝進口的化粧水,使用的是專櫃級白金成分,添加日本8種頂級植萃成份,是一款很頂級的護膚保養品。

試用

試用
賽萊斯策略合作品牌若水粧白金Q10植萃活顏化粧水,每瓶為150ml容量。

外盒背面有詳細的中文產品說明,特別適合乾燥暗沉及細紋鬆弛肌膚使用。 

試用

試用

瓶身底部印有產品的有效期限。

試用

瓶口還有一個小機關!

試用

為了確保產品新鮮度及衛生,首次使用需先將瓶口塞拿起來才倒得出來喔!

試用

白金Q10植萃活顏化粧水蘊含日本沖繩海洋深層水,,多種天然植萃成份,

獨家PlatinumSpring +白金膠體粒子技術包覆

試用

成份含有高純度水解彈力蛋白,水解膠原蛋白、水解小分子玻尿酸,輔脢Q10

離子化白金Paltinum, 是極小的白金極成份,表面密度高,不易氧化,最適合添加在保養品。

沒有在客氣的賽萊斯若水粧白金Q10植萃活顏化粧水就是豪邁的添加喔!

試用

白金級Paltinum能讓滋潤+飽水的效果更為加乘。

完全都是補水、鎖水、彈力的保養概念呀!

無論是飽水力、滲透力都是一級棒的!

試用

無添加,無香精,無色素,無酒精,無礦物油,無paraben防腐劑,無MCI/MI

白金Q10植萃活顏化粧水可以說是相當有誠意的一款機能型化粧水!

用起來絕對不是清清如水那種廉價化粧水喔!

它可以讓乾燥粗糙的肌膚立即擁有充足的水分,為乾燥肌膚補水,

此外它含有的Q10成份是可以幫助肌膚維持一定的彈力。

試用

清透的淡黃色水狀露質地,保濕感快速滲透肌膚,用後迅速吸收不黏膩。

淡黃色是正常的,因為成份含有Q10,只要是有添加Q10的保養品是黃色的喔!

試用

我習慣於早晚洗完臉之後,搭配化妝棉使用白金Q10植萃活顏化粧水,

以輕輕拍打的方式,讓化妝水可以滲透至肌膚

試用

由於賽萊斯若水粧謹慎的選用成份,讓白金Q10植萃活顏化粧水使用起來很溫和,

完全不會刺激皮膚,也不會有什麼泛紅、過敏的問題喔!

試用
最近天氣超級冷的而且又很乾,只要拿出白金Q10植萃活顏化粧水,

搭配化妝棉輕輕拍打之後,皮膚就立刻不會乾燥。

之後無論是擦乳液、乳霜,亦不會產生起屑的情形。

 

使用前:

試用

 

使用中: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使用後:

試用

試用

  使用後皮膚感覺很滋潤,飽水度立即提昇!

試用

皮膚看起來也更為光滑細緻,摸起來柔嫩、不粗糙。

試用

此外,它也可以用在妝前加強保養,拿來濕敷在缺水的臉頰、鼻子部位,

搭配化妝水濕敷約3-5分鐘,之後再上底妝就會超級服貼。

根本不需要再擦什麼保濕妝前乳那些的,只要一瓶賽萊斯若水粧白金Q10植萃活顏化粧水就能讓妝容完美!

年過30的我就是要用這種成份選用誠意十足的護膚品啊!

連續使用數十天,膚況穩定而且不會過敏,很喜歡的一款化粧水,非常推薦!

試用

 

本產品由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想看更多 賽萊斯X若水粧 白金Q10植萃活顏化粧水 150ml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42&id=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