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胖妞妞
  • 2019-02-12
  • 4937

pfle泡沫洗髮精          

感謝女人知已贈送試用品,今天就來開箱分享「pfle泡沫洗髮精

試用

一開始會吸引我試用的原因主要是它是泡沫式的洗髮精,因為我之前有用過泡沫式的產品,像是洗臉、洗手、還有彩妝,因為好沖洗而且不會有黏膩感,所以我很喜歡用泡沫的東西。這次一看到泡沫式的洗髮精就超驚喜,立馬提出試用申請。

試用

廠商說這款是採用植物性胺基酸肥皂,不只能舒緩敏感,還能替您養護頭皮。

產品一共含有5 種植萃:

1.茶葉萃取:汲取翠綠葉脈替您溫和清潔、

2.柚子萃取:飽滿水分為您水潤滋養、

3.牡丹萃取:清爽花露安撫脆弱肌膚、

4.人蔘萃取:大地精粹提供髮絲營養、

5.黃檗萃取:純粹樹皮精華帶走多餘油光。

 

泡泡非常的綿密,一看到泡泡就開心❤❤❤

味道聞起來很舒服,淡淡的,不會很香,感覺很天然。

試用

我會先用溫水把頭髮上的髒汙沖洗一遍,再擠壓洗髮精,我的髮量比較多,所以我大概按了8、9次,然後就可以開始按摩頭皮,進行清洗。清洗完我會在髮尾上潤絲精,只要上在髮尾喔,不然頭皮會太油。

 

因為之前去美髮店時有聽美髮師說如果直接把洗髮精倒在頭髮上會比較傷髮質,所以我都會自已先把洗髮清倒到杓子裡,再加水,然後撥打水讓它起泡泡,然後再把泡泡抹在頭髮上,但是這樣就會比較費時,現在有pfle泡沫洗髮精,就可以直接擠出來塗抹在頭髮上,真的方便許多。

 

 

泡沫水不會滴的到處都是,就算站著洗也很ok~

試用

試用

洗完頭髮也蠻順的,不會很乾澀。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pfle泡沫洗髮精、植物胺基酸、柔密慕斯、天然植萃

請針對以下使用方法參考 進行試用:

1. 使用溫水將頭皮打溼,去除表面髒汙。

2. 擠壓洗髮精約5~7次,將泡沫抹在頭上,用兩手的指腹按摩頭皮1~2分鐘,揉搓出毛孔的皮脂與髒汙。

3. 用溫水沖洗頭皮,充分洗淨殘留的洗髮精。

4. 使用柔軟的毛巾擦乾頭皮,以免產生摩擦帶來的不舒適感。

頭髮的長度長到5~6公分左右後,請替換使用pfle scalp洗髮精。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