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JUST
  • 2013-06-20
  • 1832

村上正彥金箔美容皂      

村上正彥/金箔保濕修護美容皂(純手工)

 

嚴選自日本皇室最愛的金澤箔所製的【金箔保濕修護美容皂】,是由金澤115年歷史的金箔工藝社所精心打造的頂級純正金箔手工皂。其包裝精美,質感也佳,紙盒為燙金印刷材質,盒面光滑閃亮!



試用

 


打開紙盒後,【金箔保濕修護美容皂】裝在特殊泡殼式的透明密封膠盒裡,如同一塊澄透的黃金澤箔果凍。盒裡面附有產品說明書卡。



試用

 



試用




試用

 產品,密封膠盒正面



試用

產品,密封膠盒底部,好多的金箔!



將塑膠封口拆開後,從密封盒底推擠出【金箔保濕修護美容皂】時,有如檸檬蜂蜜般的天然植物萃取的純精油香味即蔓延出來~~味道好好聞也好喜歡!



試用

連續早晚使用後的【 金箔保濕修護美容皂(純手工)】正面,手沾濕後抹皂體時容易產生豐富也細綿的清潔力泡沫,而皂體本身則不太容易軟化,是蠻好使用及易存放的美容皂體。



試用

 連續早晚使用後的【 金箔保濕修護美容皂(純手工)】底部



試用

連續早晚使用後的【 金箔保濕修護美容皂(純手工)】側面



將手、臉沾濕後,只要稍微抹一下【金箔保濕修護美容皂】,即能產生豐富濃密細緻的泡沫,其泡沫具有豐富清潔滑溜的洗淨力可以將臉上的髒油污給洗淨。邊洗臉的同時,其天然純香精的植物味道也會邊散發出來,讓洗臉變得好舒服也好享受!


【金箔保濕修護美容皂】除了洗臉,也可以用來洗澡,是塊讓身體也享受保養多多的美容手工皂!

 

試用

將手、臉、身體沾濕後,稍微抹一下【 金箔保濕修護美容皂(純手工)】即能產生香噴噴也綿密濃感的洗淨泡沫!



洗臉後,臉整個明顯變得淨白明亮許多,也有良好的洗淨力。對於混和性兩頰偏乾的肌膚也不會感到很緊繃或有特別乾燥不適的膚況,整個肌膚蠻舒服也帶有適度的保濕感!



產品介紹:


◆六大美肌功效:

‧清潔   

‧保濕   

‧活化   

‧修護  

‧舒緩   

‧平衡油脂

 

◆全成分&特色:

 

金箔:日本一手金、純正手工金澤箔。富含超微負離子,能滲入肌膚深層,促進肌膚的活性化,幫助肌膚由內而外導向平衡穩定的狀態。

 

永久花草本複方精油(永久花、高地薰衣草、迷迭香、佛手柑、香茅、甜橙):活化肌膚,改善油脂平衡,修護、緊緻、保濕、抗老化,恢復肌膚的健康光澤與彈性,使肌膚柔嫩、細緻並減少細紋。

 

乳木果油: 為天然植物油脂,具有抗氧化的效果。溫和無刺激,與人體分泌油脂指標極為接近。蘊含豐富的非皂化成分,容易被肌膚所吸收,是有效的抗老活性物質。不僅能深 層滋潤,加強皮膚的保濕能力、防止乾燥裂開,還能恢復並保持肌膚的自然彈性,具有不可思議的滋潤與修護功效,並可以柔嫩舒緩皮膚,也適用於敏感性肌膚。

 

蘆薈:含有多種胺基酸、礦物質、維生素等所需元素,能增進保溼效果,使皮膚恢復本來所具有的水分,穩定肌膚的健康。

 

左型玻尿酸:自植物中萃取,含有天然保濕因子,保濕效果非常優異,是絕佳之保濕成分。使肌膚保持最佳保濕狀態,水分豐富而潤滑。

 

膠原氨基酸類:膠原蛋白水解氨基酸。保溼、調理肌膚。含膠原蛋白,可使肌膚保持水分、增加彈性及光澤。豐富的氨基酸,具有良好吸水性,保濕性佳,能增強皮膚彈性,並抑制、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延緩皮膚老化。

 

棕櫚油皂基

 

純水

 

甘油

 

◆商品特色

 

‧泡沫綿密細緻,能深入毛孔有效清潔髒垢,同時保留滋養修護精華並保留水分,使肌膚保持在優異的潤澤狀態,是清潔護膚的最佳選擇!

 

‧採用天然植物配方,添加油脂皆為天然植物性油脂,無動物油脂,溫和不刺激,無添加任何化學活性介面劑、無香料,適合各種膚質,弱敏性肌膚也適用。

 

‧珍貴的永久花複方精油,幫助活化及修護肌膚,延緩老化,鎖住青春的年齡,讓肌膚年輕、亮麗。

 

‧富含多種保濕、修護、活化、滋養精華,潤澤肌膚,保水、鎖水,改善乾燥、粗糙,使肌膚有活力,柔嫩細緻,恢復豐潤彈力。

 

‧有效清潔、淨化肌膚,並為肌膚保留住水分,增強防護力,精華成分增添卓越的美膚功效,加倍滋養肌膚,使皮膚看起來更加有年輕亮采,緊緻、有彈性。

 

‧舒緩並調理,平衡皮脂分泌,活化、深層修護,使肌膚健康、豐澤。鎖住青春年齡,清潔、保濕、活化,三效合一!

 

‧洗後肌膚潔淨、清爽、柔嫩、水潤且不緊繃,摸起來滑溜溜的,晶瑩通透,綻放青春活力光采,肌膚健康美如瓷!

 

‧幫助調理膚質,清除油膩,長效保持肌膚濕潤水嫩,改善油水失衡所帶來的各種乾燥、沒光澤、粗糙、油膩、毛孔粗大等多項問題,回復到油水平衡的健康膚質。

 

‧特殊泡殼式包裝設計的手工皂,不同於一般手工皂的多人多次觸碰經手,製作完成後即直接密封於包裝中成型,讓消費者能拿到第一手的純淨產品。

 

‧堅持天然原料,可以完全地生物分解,沒有環境汙染的問題,減低過多化學成分對人類的危害。

 

◆採用日本國寶,嚴選傳承400年的優質手工「金澤箔」!

純手工打造,使用純正無污染的一手金,非回收金或金粉。

金的微粒子可以產生負離子,是保養品的活性元素,能促進肌膚活性化,深度修護,加強肌膚吸收產品精華,幫助滋養成分有效滲透至肌膚深層被吸收,能延緩肌膚老化將皮膚狀態導向正常化。

具有日本金箔證書,以純度99.99%的純金,配合少量純銀而製成的金箔,是可添加於食品中的食用級金箔。

新北市珠寶商業同業公會-黃金成色鑑定報告,純金含量 97.686 ,純銀含量 2.314%。

 

◆用途:

‧清潔臉部及全身肌膚,具有保濕、修護作用。

‧洗後肌膚潔淨、清爽、柔嫩、水潤且不緊繃,透出活力光采。

 

◆用法:沾水輕揉皂體起泡後,以畫圓、按摩方式洗淨臉部或全身,再以清水沖淨即可。

 

◆容量:100g//盒  

 

◆保存期限&方法:五年,請置於陰涼乾燥處。

 

◆注意事項:

請勿浸泡於水中,以免溶解。若有過敏或不適現象,請立即停止使用。

 

◆桃縣粧廣字第10201038號,產品已投保5000萬產物保險。

 



詳細資訊請至:

◆產品介紹:

http://www.mulakami.com.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LG05&PreView=1

◆產品官網:

http://www.mulakami.com.tw/front/bin/home.phtml

◆網路銷售平台:

http://www.mulakami.com.tw/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104083



☆★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