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零嘴類 主廚三杯雞星球包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Candace
  • 2014-06-27
  • 2684

網路團購人氣NO.1!星球工坊三杯雞爆米花!鹹鹹的超好吃!!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星球工坊手工爆米花:主廚三杯雞星球包

 

試用

只要是愛吃爆米花!愛團購美食的!都對星球工坊這名字不陌生吧!!

沒錯!它是超人氣網路團購美食!星球工坊手工爆米花!!

保存期限只有短短的兩個月!每包都是超新鮮的唷!!而且都是手工爆米花!!

在台灣的故事也專門報導星球工坊爆米花的理念、手工過程等等!!

試用

一般來說!大家都對填的爆米花比較熟悉!鹹的爆米花大概就是電影院常賣的那種口味

只是這次的三杯雞爆米花讓我有點好奇啦!畢竟我也是愛吃三杯雞的人啊!!

用的玉米是非基因改造的玉米粒!讚啦!!

試用

我很喜歡星球包的包裝!!很可愛而且是真空包裝!

試用

這次的星球工坊主廚三杯雞爆米花要來開封啦!!!!!!!!

試用

主廚工坊三杯雞爆米花打開的霎那超香的!!吃起來有點微微的辣!鹹也是微微的鹹!一點都不死鹹,配上那三杯雞爆米花的清爽的香味!真的很入口!一個接一個地吃不停!吃起來口感外脆內微軟!有著雙重口感!很優啊!!!讓我整個對鹹的爆米花刮目相看了!!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