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零嘴類 主廚三杯雞星球包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Miya Mie
  • 2014-06-26
  • 3025

一吃會想再吃的美味『星球工坊三杯雞爆米花』          


究竟是甚麼樣的爆米花,如此與眾不同呢?

登~登~登~登~(配音)試用    

原來是......『星球工坊手工爆米花』,這個在網路團購第1,想買還要排隊好幾個月,而且百貨公司也有他們的專櫃喔!

 

 試用

 

試用_

可見是非常用心,這樣的產品,在食用上,我想安心是不用多說的!

但對於口感嘛~ 是不是想說每個人,對於喜愛的食物口味不盡相同呢?

哈哈~這點各位就不用擔心啦!因為...其實自己深入探討啦~(對於吃很挑剔><)

試用

爆米花口味眾多,大家就可以慢慢任君挑選啦!

而我在吃過一次之後,就非常喜歡它的爆米花啦

為甚麼呢?「脆、濃郁」就是這兩點,被它收買走了我的胃 哎呀呀....   試用

對於沒有很愛吃爆米花,而喜歡吃波卡的我,深深的打破我對爆米花的成見,就此...愛上它 (灑花~)

試用
 


試用

其實不單單只有自己吃過說好吃,會一口接一口無法停止,特別是最新口味,星球工坊主廚三杯雞爆米花,奇特的口感,吃下去的時候,真的味道滿滿的在嘴巴裡,真的會回味耶~

一開始面對三杯雞爆米花,說真的......還真有點怕怕的,怕口感無法接受,也怕期望太高,失落大呀...(真是貪心的人)

但,還好+慶幸,它『主廚三杯雞爆米花』打破我的恐懼,戰勝我的味蕾,那口感,簡單說是鹹鹹甜甜混合,但卻一點也不會反感,反而意外的超級絕配呀~(真的可以說它們兩個是相見恨晚啊啊啊啊~)

除了小想的意外...一天中,喔不!是不到半天...就被全部吃光光啦... 試用     

  試用

試用

如果現在,換你也覺得非常渴望想吃,就心動不如行動吧!!!

 

在台灣的故事中,我看到老闆對於產品的用心與堅持,包裝上非常注重呢,如:特別的星球包

老闆對於爆米花而言,真的是可以說是貴人呢!(對吧~對吧~讓爆米花神奇的好吃呀)

讓人們從此深深愛上他們家的手工製爆米花

試用

對於星球工坊爆米花想團購的人們啊(速度要快呀~~奔!)              
試用

 

         試用       

TV B S新聞及中時電子報還有三立《在台灣的故事》,也都特別推薦!過三杯雞爆米花!
詳見請看三立《在台灣的故事》特別推薦(趕快點入,了解其美味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2VjQI5IyEw

 

 

想看更多主廚三杯雞星球包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46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