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身體乳液 腳跟龜裂滋潤保養乳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rcprgov
  • 2019-01-09
  • 4670

腳跟龜裂的救星          

腳腳的救星-義大利原裝進口 PODOVIS 酪梨萃取物 腳跟龜裂滋潤保養乳液

這次在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看到義大利原裝進口 PODOVIS酪梨萃取物腳跟龜裂滋潤保養乳液試用申請,看它的介紹非常令我心動,手刀申請,也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有機會可以試用。

試用

從我高中時,一直都有腳跟都有龜裂問題,有時候裂開嚴重還會流血,走路會痛很像跛腳,擦了許許多多的乳液啊、藥膏啊,但是都沒有找到適合的產品,已經呈現放棄治療的狀態。然而這次拿到乳霜也是抱持著一種死馬當活馬醫的想法,就試試吧!

收到乳霜後拆開,它的外觀設計蠻可愛的,是腳的形狀,立馬擦在我龜裂的腳跟,淡淡的香味不刺鼻,吸收效果訊速不會有黏膩感,我擦完後就立刻去做家事,而且用量只要一點點就能腳跟龜裂滋潤保養喔!不用像別的乳液要抹厚厚的一層。

試用

PODOVIS腳跟龜裂滋潤保養乳液是義大利原裝進口,它的成份有水、酪梨萃取物等非藥用性成分化妝品,連糖尿病患者也可以用喔!可見成份有多天然啊!!!是可以放心使用的好產品。

試用

我自己的使用方法是一天2次早晚擦,擦完會穿襪子,讓它效果更好(心理作用覺得有) 不穿也是可以的,用量只要一顆玉米粒大小就夠囉!我用了2星期,效果顯著,龜裂的部份都已經痊癒,終於讓我的腳不再受苦。我媽媽也跟我一樣腳龜裂甚至比我更嚴重,好康到相報,當然也讓她用看看這麼棒的產品,果然改善很多,真的要多買幾條來囤貨了。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義大利原裝進口 PODOVIS 酪梨萃取物 腳跟龜裂滋潤保養乳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44&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