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Emma ^0^
  • 2019-01-11
  • 3503

{體驗}保護妳(你)的冬季肌膚不乾癢~~蘊膚胜肽護痕系列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這次的試用機會~~蘊膚胜肽護痕系列~~試用

 

以前年輕的時候不明白為什麼許多古人終身都在追求長生不老?至從歲月開始在我臉上留下痕跡~法令紋、細紋、魚尾紋等等的出現,才明白『不老』是多麽讓人嚮往的一件事情啊!~~也才知道為什麼無論發生再多的恐怖新聞,還是一堆人趨之若鶩的往醫美診所跑,為的就是用外在人工的方法留住臉上的青春試用~~

但我個人卻不敢,因為愈老愈膽小~~而且我的孩子還小啊!!!無法承擔任何一次的意外,所以希望能找到好用的家用保養品來延長肌膚的老化,因此把原本使用的保濕產品全面換成抗老產品,無論是眼霜、精華液、面霜等等~~這次在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發現有在舉辦蘊膚胜肽護痕系列的抗老產品,裡面包含育膚抗老精華膠囊及胜肽水嫩保濕精粹,讓我看了相當心動,於是趕緊申請來試用看看,先來看看官網介紹吧! 

試用

胜肽是什麼?
胜肽也被稱為多肽、肽,存在於人體內的一種小分子蛋白質,是蛋白質經水解後轉變成由數個氨基酸組成的極小分子量物質(分子量約為1000道頓),性質穩定易被人體吸收。

胜肽是由多個氨基酸用肽鏈連接而成的,其中包含的氨基酸數目從二到九,每種勝肽又可以由不同的氨基酸組成,按照組成胜肽的氨基酸的種類多少來劃分胜肽:二胜肽(兩種氨基酸)、三胜肽(三種氨基酸)、四胜肽(四種氨基酸)……這些胜肽都屬於寡胜肽,各具有不同的功效。

 

護膚品中常用胜肽
提醒:首先明確一點胜肽的價格很高,貴比黃金這個說法是可靠的,所以在低端護膚品中不會添加,即便添加也是極少的只作為門面沒有實際效果(效能取決於胜肽的濃度)。其次從胜肽的作用機理可以看出它和維A酸這種強勁抗衰老成分不同,它有一定的作用週期最少為4周,多的可能是幾個月才能肉眼見到抗衰老效果,所以胜肽類護膚品在日常使用中要長期堅持。最後就是胜肽和其他功效性成分結合可增加它穿透皮膚的能力、最大效的發揮抗衰老功效等。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

(以上圖文取自官網)

接著來看我的試用報告吧!

試用

外盒是亮銀色的包裝(因為我房間是黃燈,所以拍照就變成黃色囉!)

試用

外盒背面有中文說明。

試用

打開外盒,好像在拆禮物一樣,好精緻的包裝喔!試用

試用

產品本身是深藍色容器的包裝,裡面還有附一張小說明書。

試用

{改變只能靠你自己}~~很喜歡這句話。試用

這產品除了抗老以外,還能平衡色素,就是淡化黑色素的意思吧?!

試用

深藍色的瓶身很好看。

試用

這一瓶是胜肽膠囊,一罐有12顆。

試用

撕開保護膜後,裡面是一顆一顆綠色的膠囊。

試用

好可愛喔!我喜歡這顏色,其實應該是Tiffany藍吧!試用

試用

因為最近太冷了,膠囊變得很硬,需要用剪刀剪開,所以開啟的時候要小心喔!

裡面的精華液超多,我一次用不完,所以分3~4次使用。

試用

另外這是精華液,一瓶30ml,深藍色的瓶身加上銀色的壓頭,很有質感。

試用

試用

淡黃色的精華液,不是很濃稠,擦拭的時候有油的感覺,但是吸收快,不油膩,還有淡淡的香味喔!

試用

使用第一天~~我現在困擾的是明顯的法令紋及嘴角的小細紋~~

因為天氣冷,最近臉頰有點泛紅,除了膚色有點不均以外,膚況還算穩定。

試用

早晚使用後第七天,雖然法令紋沒什麼改善,但整體的臉部膚色均衡且明亮不少。

試用

(上:使用前/下:使用後)

試用

因為這系列是胜肽來達到抗衰老及達到水嫩保濕、緊緻、彈性等效果,因此需要長時間使用才看得到效果,但均勻膚色效果還不錯,會持續用下去,希望能盡快看到我的臉部法令紋及細紋等問題能獲得改善,屆時再跟大家分享喔!

 

 

Ps.

想看更多 蘊膚胜肽護痕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34&id=28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