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生育家Fertihouse備孕綜合維他命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claire
  • 2018-11-18
  • 3382

生育家Fertihouse備孕綜合維他命:做好準備,許即將到來的寶寶一個健康的身體!從備孕、孕期到產後滋養一顆就可搞定!          

☘️首先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了專門調整女性體質:生育家Fertihouse備孕綜合維他命的體驗機會,不要誤會...芸芸還沒有要當姊姊XD,這款綜合維他命很理想!除了是備孕階段的好幫手,懷孕之後也可繼續食用、延續備孕時期所奠定的良好基礎,產後對於媽咪來講更是需要休生養息、好好補養!因為這階段的營養才是真正供給媽媽的,這時Fertihouse備孕綜合維他命也可繼續當神隊友唷!這麼接地氣的綜合維他命趕緊介紹給大家:)

試用

✔️生育家Fertihouse備孕綜合維他命

由於時空背景的不同還有觀念的日新月異,不似以往農業社會所追求的多子多孫多福氣、或者重男輕女,少子化已成為趨勢,生養的少更期許給孩子一個最棒的起點!而健康的身體是一切幸福快樂的泉源:)

試用

試用

✔️在計畫有寶貝時,做了許多功課,其中葉酸在備孕時期是不可或缺的,對於腹中寶寶而言,缺乏葉酸容易導致神經管的缺損,進而影響腦和脊柱的發育,備孕時期至孕期前三個月的補充可以降低以上的風險,不可不慎呀!所以計劃懷孕的朋友,葉酸的補充真的很重要,但如果來不及吃就發現懷孕的話,在懷孕前期也是要攝取足夠唷!

試用

試用

試用

✔️一瓶有30錠,每日食一到兩顆

大家都知道能從食物中攝取到足夠的營養那是再好不過了!但以我來說是有些難度的😣

第一、我不夠勤勞自己備餐,第二、我雖然不是歪嘴雞,但難免有不喜歡的食物,尤其孕期口味多變、懷孕前期食慾不振而且挑食,其實媽咪們不要勉強自己接受感到反胃的食物,孕婦的心情很重要,有快樂的媽媽才有快樂的寶寶啊!第三、要避免過度烹煮食材,因為像葉酸在高溫之下養份容易流失,我擔心料理時拿捏不好,葉酸的營養就這麼被我破壞掉了XD

這時候生育家的備孕綜合維他命真的是媽咪們的救星,雖然本身的飲食還有作息也很重要,但不足的部分可以藉由他來補充,葉酸的重要性我們談過了,其他諸如:

💯合成甲狀腺激素主要的成分「

💯有助於維持骨骼與牙齒正常發展及健康的「

💯維生素k、維生素B12、泛酸、鐵、鋅等等

這些維生素礦物質皆是維持身體良好狀態跟精神的重要元素!

試用

試用

試用

✔️小小一錠匯聚了養份精華,不需要瓶瓶罐罐,就可以供給身體所需的元素,尤其適合我這種記性不好的人,一錠就可搞定,而且沒特殊味道、大小也ok,所以蠻好吞的!

這款綜合維他命,除了備孕的朋友以及孕媽咪,也很適合平時的保養,尤其生活忙碌、無法避免因工作或者家庭必須燒腦熬夜的朋友,身體機能的透支與耗損還有皮膚狀況都是需要積極修復的!

試用

✔️瓶蓋的設計我覺得很貼心,做成孔狀方便倒取!

試用

試用

☘️女人真的是強大韌性的生物!每個月都要面臨好朋友報到時的不舒服以及鐵質的流失,懷胎十月孕育新生命則是甜蜜又辛苦的歷程,但只要寶貝健康就一切值得!而生完小孩,更是元氣大傷,還有不論未婚已婚、職業婦女或全職媽媽,各個角色都有其辛苦的地方,所以女人真的要好好疼惜自己!生育家Fertihouse備孕綜合維他命在生命中每個重要的里程碑都很適合,會是妳調理身體很好的選擇喔!

🌹想看更多生育家Fertihouse備孕綜合維他命的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25&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