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美容食品 WishVita威什達草本鐵美妍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Mrs.c
  • 2018-12-29
  • 3360

WishVita威什達 草本鐵美妍飲 改善我產後脫髮煩惱          

試用

「妊娠紋、肥胖、脫髮」必然是寶寶送你的第一份大禮嗎?絕對不是!做好肚皮保養可以預防妊娠紋!做好運動可以肥寶不胖媽!脫髮沒辦法改善?不對!Mrs.c發現脫髮的原因之一是因為身體缺乏鐵!


試用
試用

試用

生完彤彤五個月後房間愈來愈多Mrs.c的脫髮(哭...)常常在彤彤小小的身軀上也發現長長的髮絲!脫髮除了滿地髮絲、影響媽媽的心情更會對寶寶的安全形成隱憂(如果小手趾、小腳趾被頭髮圈得緊緊的,血液不能循環,意外就發生了! Oh my god!!!)

試用
試用

 

補鐵!Mrs.c選擇了WishVita威什達草本鐵美妍飲!用喝的安瓶,小分子舌下吸收!同時「美妍飲」還得到金友莊推薦、命運好好玩大推!紫色的外盒包裝設計華麗又精美好適合送禮喔!新年送禮來點不一樣的!

試用

你問為什麼Mrs.c會選擇它?因為這支草本鐵美妍飲是運用美國專利甘胺酸亞鐵吸收率90%!比其他的鐵飲品更好吸收!10天後Mrs.c的脫髮危機解除了!寶貝的隱憂消滅了!萬歲~

美妍飲還添加棗精+聖潔莓+黑醋栗全面呵護配方!不僅補充了鐵質,脫髮Byebye!

同時抗氧化、愈喝愈美麗!Mrs.c的膚色、氣色都健康紅潤起來了!面色倉白Out!

試用

身為一個媽媽,無時無刻都在付出,努力照顧家庭,最怕生病無力!WishVita威什達草本鐵美妍飲持續飲用調理體質、增強體力!Mrs.c可以更有精神體力去照顧家庭照顧寶寶!照顧家庭要先照顧好自己!Fighting!

美妍飲還含有B群!抗壓力抗憂鬱症!媽媽開心是整個家庭開心的關鍵!

試用

WishVita威什達草本鐵美妍飲的味道酸酸甜甜有點莓子味滿好喝,不像一般的鐵錠、鐵劑,味道難聞又難喝又難吸收!寶寶和小朋友看到了聞了Mrs.c在喝美妍飲也想來分一杯羹!(那是Mrs.c的美肌美容補鐵的祕密武器啦!)

 

很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賜我試飲機會!拯救了我的秀髮!令Mrs.c明白到就算當了媽媽~也不一定要有脫髮煩惱!可以選擇當一個好臉色、好心情、好精神、好力氣的好媽媽!

 

#女人知己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WishVita威什達草本鐵美妍飲 #草本鐵 #金友莊推薦 #命運好好玩大推 #用喝的安瓶小分子舌下吸收

 

 

想看更多 WishVita威什達 草本鐵美妍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24&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