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頭髮保養 髮耕作頭皮護理洗髮精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莊綺綺
  • 2018-12-24
  • 3146

髮耕作|髮耕作頭皮護理洗髮精|天然草本萃取洗髮精          

試用

▲髮耕作顧名思義就是將頭髮比喻為作物,

有肥沃的土壤才能孕育豐富營養的作物,好有意境的比喻唷!!

髮耕作頭皮護理洗髮精由女人知己適用大隊提供~

試用

▲為了美麗的髮色和造型,都會不定時的用染燙髮來調整風格,但隨之而來的就是擔心髮質會受損、光澤感不再、頭皮油、毛躁…等問題。

有時候前一天洗完頭,隔天起床後就會覺得好塌,在外奔波一下就會覺得有油感產生。

不論是環境或是本身的原因,覺得頭髮真的好重要,細心照顧是一定要的。

像髮耕作這樣的洗髮精就好適合我和Mr.妖使用呢~ 

試用

▲髮耕作頭皮護理洗髮精產品盒裝外寫著~全系列產品無添加矽靈、防腐劑...,

看的到產品的標明也相對較安心~!!

試用

▲成分上有人蔘、當歸、地黃、黃苓、茯苓、厚朴、桑葉、甘草等獨特草本配方,作為主要成分基底,運用精萃技術作成的洗髮精。

有珍貴人蔘和多種草本精華,天然草本萃取看得出髮耕作精心調配的配方呢!!

試用

▲外盒都有產品相關資訊~

髮耕作以強化滋養髮根和平衡頭皮健康為主打~

試用

▲沉穩低調的瓶身,很有質感!

試用

 

 

 

▲在打開瓶蓋時特地靠近聞一下洗髮精的味道,味道聞起來有木質草本的香氣,

很愛這種植物萃的自然氣息,感覺有著淡淡似草藥的味道,是很溫和的路線。

倒出來的洗髮精質地很稠,而且是Joyce最愛的透明洗髮精呢!! 

試用

▲頭髮淋濕後將洗髮精倒在手上,加點水很容易就揉搓出泡沫了,泡沫的量很軟很輕盈,按摩頭皮後停留一下就可以沖洗囉!!

髮耕作頭皮護理洗髮精上的說明是~第一次先將頭髮上的髒污洗淨後,第二次可以再用少量洗髮精再一次洗髮,清洗油脂。

試用

▲洗髮時聞到迷濛的草本香氣,香味是一層層逐漸鮮明的散出,有種洗掉髒污和油膩的清爽啊!!

試用

▲擦乾後吹整一下髮絲,感覺頭皮是很清爽的,頭髮蓬鬆的感覺,那是一種洗髮後平衡頭皮健康、透亮光澤的飄逸氛圍。

 

 

髮耕作頭皮護理洗髮精是天然草本萃取,是溫和的調理~

而且控制出油也表現得很優秀,不會在外面跑一下很快就有油感出現了~

像頭皮癢、出油、頭皮味、髮質細或扁塌、易斷裂、受損頭皮,想呵護頭皮都可以試試髮耕作頭皮護理洗髮精唷!!

 

想看更多 髮耕作頭皮護理洗髮精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46&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