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ya Neko
  • 2013-06-19
  • 2608

村上正彥金箔美容皂      

對講機的鈴聲響了,是管理員的聲音:「有你的包裹哦~!

下樓拿了包裹打開一看,最先映入眼簾的是一片金光閃閃,原來是村上正彥的金箔保濕修護美容皂。好開心哦~!
試用

整個盒子的外觀都是金色的,這應該就是村上正彥國際有限公司的金光黨系列的產品。
試用

打開村上正彥國際有限公司的官方網站http://www.mulakami.com.tw,這塊金箔美容皂是屬於亮採金箔系列的其中一員,其他的家族成員果然也是身懷金箔的金光閃閃一組耶~!再看看其他系列的產品,發現它們都長得很像,個個的模樣都分類得很明顯,真像日本人的作風。

盒子的後面清楚的印上金箔美容皂的出生日期,是今年的2月份。
試用

接下來,當然是迫不及待地打開盒子,把裡面的金箔美容皂拿出來看看。盒子裡有金箔美容皂和一張小小的說明書。
試用     試用

~~!好貴氣的村上正彥的金箔保濕修護美容皂~~
試用

看,好多金箔在美容皂裡~
試用

村上正彥的金箔保濕修護美容皂的封口也印上村上正彥的字眼,強調是日本國寶~!細膩的程度真叫人嘆為觀止~!試用

打開村上正彥的金箔保濕修護美容皂時,有聞到一股很自然的花香味。我覺得是薰衣草、迷迭香和香茅的氣味比較明顯。

金箔美容皂的顏色帶有半透明的淡黃色,襯托上一片片的金箔,看起來真的很貴氣。不過,通常透明或半透明的香皂,都會比較易融於水,所以使用後要避免再碰到水或底部積水。
試用

使用時,村上正彥的金箔保濕修護美容皂的泡沫不會很多。 ?
試用

使用後,雙手先拍下一張“before“after。我只洗其中的一隻手。 賣個關子:是哪一隻手?
試用

村上正彥的金箔保濕修護美容皂並沒有美白的效果,只有保濕的效果,所以兩隻手的膚色沒有暫時沒有差異。這是第五天使用的效果,看得出來是哪一隻手嗎? 
試用

剛開始的前面五天,我只用來洗臉和洗左手,因為捨不得用來洗全身。後來,金箔美容皂的底部碰到水,變得有點軟化了,便拿來洗身體,覺得金箔美容皂真的很保濕,皮膚變得很滑。

村上正彥的金箔保濕修護美容皂的清潔力一般,可以洗淨臉部和身體,可是皮膚不會很緊繃,反而還留下一層薄薄的膜,摸起來很滑很舒服,還帶有一點點草香氣味。別小看金箔美容皂所散發的氣味,聞起來很搭,而且早上使用會有醒腦的作用;晚上洗完澡後,覺得心情很放鬆,有舒緩情緒和消除疲勞的功效。

市面上的美容皂很少有保濕的功效,因此我覺得喜歡用酸類來煥膚的美眉,可以使用村上正彥的金箔保濕修護美容皂來為肌膚打底保濕。像我這種大嬸級的阿嫂,隨著年齡的增長,皮膚的水分很容易流失,更需要注重肌膚的保濕。那村上正彥的金箔保濕修護美容皂很適合我,因為不只臉部的皮膚,連身體的肌膚都可以輕易作保濕。更何況,這一塊金箔保濕修護美容皂,用量很省。只要使用後保持乾燥,應該可以用上兩三個月。

相信我,只要使用過村上正彥的金箔保濕修護美容皂,你一定會愛上它的。

最後,真的很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給我這個機會試用村上正彥的金箔保濕修護美容皂,也要謝謝村上正彥國際有限公司提供金箔保濕修護美容皂讓我和其他幸運的美眉試用。謝謝您們~!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