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林璿
  • 2018-12-18
  • 2092

[試用] 蘊膚胜肽護痕系列 (胜肽水嫩保濕精粹&育膚抗老精華膠囊)          

感謝女人知己大隊邀稿

 試用  

試用 

 對於過25歲的我來說,護膚、保養越來越重要,在這上面的花費也越來越高,

今天收到試用邀稿,很高興能夠試用這一組「蘊膚胜肽護痕系列組」。

 試用 

一打開包裝,超澎湃的!這是一組可以淡化肌膚紋路、使肌膚柔順、平和線條的產品,

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努力使用它啊!

 

 試用 

 

胜肽水嫩保濕精萃(30ml)是一個能讓肌膚保濕度增加、舒緩疲憊肌膚,幫助保養品吸收效果的保濕產品,

裏頭含有頂級奢華成份,多胜肽(淡化皺紋、改善面部鬆弛)與高純度玻尿酸(改善乾紋、乾燥肌膚),

這對我來說非常重要!因為我本身就是乾燥敏感肌膚,一定要找一個可以有持久保濕度的適用商品。

 

 試用 

育膚抗老精華膠囊(500mg、12PCS),接觸基底保養後,能提升彈力、豐潤肌膚,

對抗肌膚老化是由內而外散發光澤少女肌(嗚嗚,我超需要的呀!),可用於臉部與頸部。

這裏頭含有膠原蛋白(改善肌膚暗沉、發黃問題)與彈力蛋白(維護肌膚彈力結構)。

 試用  

試用  試用 

使用方法是於早晚臉部清潔後,用一米粒大小的水嫩保濕精萃按摩吸收,

另外再搭配育膚抗老精華膠囊按摩,加速皮膚的更新。

 

 試用  

 

試用 

這個產品是由台灣研發中心團隊生產,擁有國際認證生產標準、也有多種獨家專利認證。

 

 試用  

試用 

在試用的部分,我可以感受到這個產品真的非常保濕,蘊膚胜肽護痕系列(胜肽水嫩保濕精萃+育膚抗老精華膠囊),

這兩項加起來,可以感受到保濕、緊緻、彈性,每天認真保養,目標是淡化黑色素(拍桌!)

女孩兒不要想說自己還年輕,我們的青春有限,要好好把握,能保養就認真保養,我相信這些投資都是有意義的!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