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Dr. Morita玻尿酸精華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jie
  • 2018-12-10
  • 2293

【保濕面膜推薦】Dr. Morita 玻尿酸複合精華液面膜.深層滋潤保濕很到位。          

試用

天氣漸冷,一年四季都要敷的面膜也該更加勤奮的拿來敷了~

這次要分享的是我自己很喜歡的品牌,森田藥粧旗下的Dr. Morita。

試用

Dr. Morita 玻尿酸複合精華液面膜,一盒裡面有5片,每片都是獨立包裝。

試用試用

外盒背面&面膜背面皆有詳細的產品介紹與使用說明,以及生產日期與有效期限。

試用

試用

試用

主要成份為玻尿酸、絲瓜、分子酊、水解膠原蛋白、甘草、海藻、天然複合保濕成份。

是一款平價保濕面膜,有日本森田藥粧技術監製,相信品質一定是值得信賴的。

試用

試用

撕開外袋,裡面有面膜及白色珍珠紙隔層,鎖住精華液。
試用

試用

面膜聞起來沒有什麼香味,拿取時可感覺到面膜吸取了滿滿的精華液,取出時精華液還會多到滴下來。

試用

敷上去之後不會刺激眼睛,蠻溫和的。

試用

敷15-20分鐘之後,只需要將臉上殘餘的美容液拍打至吸收即可。

之後再接續平日的保養,塗抹乳液乳霜等等的。

面膜的剪裁很棒,我很喜歡,因為很好調整,而且不易走位。

面膜的尺寸也很剛好,不會過大或太小,敷起來非常的服貼且不易滑動。

試用

試用

剛才有提到,Dr. Morita 玻尿酸複合精華液面膜,主要成份為玻尿酸

也是保濕盛品,平常就很喜歡含有玻尿酸成份的保養品、面膜。

而且玻尿酸較溫和,就算是敏弱肌也可以放心的使用。

試用
這款面膜敷完之後,整張臉看起來水亮,而且有彈力,滋潤度也夠,保濕補水佳。

試用

敷完之後,臉上滿滿都是精華液,而且面膜也還很濕潤,完全不會變乾,而且不會黏膩!

敷完之後只要再擦一點乳液或乳霜將水份鎖住,持續使用亦不會造成臉部不適。

試用

試用

Dr. Morita 玻尿酸複合精華液面膜可以讓人敷得很安心,而且皮膚變好變水嫩。

森田藥粧以及其旗下的面膜品牌真的是台灣面膜必買的,非常推薦的一款超保濕玻尿酸面膜!

試用試用

 

本產品由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想看更多 Dr. Morita玻尿酸複合精華液面膜5入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1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