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林小曼
  • 2014-06-20
  • 2687

*體驗心得*-vichadore 翡翠按摩凝膠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vichadore 翡翠按摩凝膠

試用

此次體驗的是莉絲爾-vichadore 翡翠按摩凝膠(13ml)

去除老廢角質;再現潤滑肌膚!沒有易刺激性的顆粒狀磨砂。膠狀質地可以軟化角質層,以物理性方法,磨擦掉多餘老舊的角質。定期的去角質,不但能維持肌膚健康,還能讓肌膚細緻光滑。

 

當年齡增長、生活作息不正常等不良習慣,以及紫外線刺激,都會讓角質更新速度忽快忽慢、代謝不正常,而肥厚的老廢角質,也會導致許多的肌膚問題。

甚麼樣的時間點才是去角質的好時機呢?!

小曼有上網搜尋,1.即使狂擦美白,肌膚看起來還是暗沉、不透明。2.皮膚易出油,但是看起來又很乾,摸起來粗粗的不平滑。3.覺得保養品吸收力變差,擦什麼都沒用,遇到保養瓶頸。只要你有出現這幾種情況,就表示你該去角質囉。

試用

翡翠按摩凝膠,「柔嫩×舒環×淨化×水潤×透白×按摩」6in 1效用

試用

打開瓶蓋撲鼻而來的是一股淡淡的香味,果凍狀蘆薈色,無顆粒。

使用方法很簡單,臉部清潔後肌膚要再”乾”的狀態下才可以使用按摩凝膠,取適量凝膠於臉部順著肌膚紋理方向進行按摩。

試用

使用起來無顆粒,質地很溫和,透明凝膠狀讓人感覺不出來是在做去角質,使用後肌膚摸起來滑滑的,觸感很好。

試用

每周定期去角質,臉部妝感更服貼。

小曼上莉絲爾官網查詢此次試用的產品時發現這完全是台灣製造的,採用無汙染之漢方植物精粹原料,並且有多項認證,讓消費者可以安心使用產品。

 

想看更多vichadore翡翠按摩凝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4501/
女人知己官網

 

【重要聲明】
以上純屬小曼媽咪個人的體驗心得分享,,無收取任何費用做商業廣告用途!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