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hsien
  • 2013-06-18
  • 3041

村上正彥金箔美容皂      

直到收到試用品,才知這次非常幸運抽中試用村上正彥的[金箔保濕修護美容皂],打開包裝就先看到印刷精緻又[金光閃閃]的外盒,哇!非常日式的簡潔設計(見下圖1)與完整的解說(見下圖2)真得很有質感!

試用試用試用

 圖一:外盒正面                                        圖二:外盒背面                             圖三:簡潔又具質感的設計

接著就看到用特殊泡殼式包裝設計的金箔手工皂,有別於一般手工皂只用紙盒或是保鮮膜的包裝,製作過程雖多人多次觸碰經手,製作完成後直接密封於包裝中成型,讓消費者能拿到第一手的純淨產品。

試用試用

 圖四:特殊泡殼式包裝的金箔皂                                   圖五:透明的金箔皂內含豐富的金箔成分

試用

圖六: 採用日本國寶,嚴選傳承400年的優質手工「金澤箔」!   

試用

圖七:來自日本金澤純手工打造的金箔,非回收金或金粉!還有日本金箔證書!

產品全成分:金箔、永久花草本複方精油(永久花、高地薰衣草、迷迭香、佛手柑、香茅、甜橙)、棕櫚油皂基、乳木果油、甘油、蘆薈、左旋玻尿酸、膠原氨基酸類、純水。

產品特色:
1.美容皂採用天然植物配方,添加油脂皆為天然植物性油脂,無動物油脂。溫和不刺激,無添加任何化學活性介面劑、無酒精、無香料,適合各種膚質,弱敏性肌膚也適用。
2.美容皂內含珍貴的永久花複方精油,幫助活化、修護肌膚,延緩老化,鎖住青春的年齡,讓肌膚年輕、亮麗。
3.美容皂內含金的微粒子可以產生負離子,是保養品的活性元素,能促進肌膚活性化,深度修護,加強肌膚吸收產品精華,幫助滋養成分有效滲透至肌膚深層被吸收,能延緩肌膚老化,將皮膚狀態導向正常化
4.美容皂能有效清潔、淨化肌膚,並為肌膚保留住水分,增強防護力,精華成分增添卓越的美膚功效,加倍滋養肌膚,使皮膚看起來更加有年輕亮采,緊緻、有彈性。
既然美容皂具有這麼多的好成分與優點,當然二話不說,一定要馬上試試!

開始先用手沾水在金箔皂塗抹幾下,在手心沾水後畫幾圈後就產生許多非常細緻又很綿密的泡泡,細緻柔軟的泡沫很好推開輕輕鬆鬆的就可以推至整張臉,還帶著淡淡的香茅味道,塗抹在臉上感覺非常的滑順很容易將臉部的髒汙清除

試用

沖水後,仔細檢視臉部的皮膚,洗後肌膚潔淨、清爽、柔嫩、水潤且不緊繃,摸起來滑溜溜的

試用

PS:仔細觀察美容皂中的金箔,發覺在搓揉泡泡時,那些內含在美容皂中的金箔微粒,就會[自然融入]細白的泡泡中!更讓人覺得一些好的成分正在不斷舒緩並調理肌膚,平衡肌膚的皮脂分泌,活化、深層修護,使肌膚健康、豐澤。當然會想持續一直用下去!

一連使用10幾天可以明顯感覺洗後的肌膚變得水嫩水嫩的,即使沒有馬上塗抹保養品也不會乾乾的,村上正彥的[金箔保濕修護美容皂]讓洗臉也變成一種保養享受!很高興有機會體驗來自日本製作嚴謹的[頂級手工皂],推薦大家村上正彥的[金箔保濕修護美容皂]的確是清潔護膚的最佳選擇!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