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Bonnie
  • 2018-11-19
  • 3012

✨跟稻草髮說掰掰✨SOFEI舒妃北海道馬油強效保濕護髮膜          

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

我自己很愛留長頭髮,所以很重視頭髮的保養,尤其喜歡摸起來柔順的感覺

本身愛漂亮,長期有在燙、染髮習慣,相對頭髮就受損嚴重,沒整理時頭髮就像稻草一樣毛燥又分岔,梳頭髮時就容易掉髮。

 

平時我在選擇一款喜歡的髮膜時,會先從香味、成份、效果入手,香氣我會排第一,因爲會影響我的心情,喜歡頭髮散發出香香的味道,也比較讓人想親近😚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SOFEI舒妃北海道馬油強效保濕護髮膜240ML正貨ㄧ罐體驗機會。

試用

ㄧ收到時迫不及待拆開先聞味道,哈~~有一種像牛奶糖的味道🍬,好想咬一口😋,蠻喜歡這個味道!💕

試用

金黃色包裝,看起來很有質感🤩

擠出來是乳霜質地,很滋潤,但不會到油膩感

 

而且瓶身有兩個亮點✨讓我再多看一眼

✨⓵一匹馬🐎

直接說明產品,是嚴選高品質的🔹北海道純正馬油,能浸潤滋養乾燥髮絲,可快速撫平毛燥及分岔。

另外還有以下成份👇

🔹摩洛哥堅果油:能改善受損髮質,增加秀髮光澤與彈性。

🔹古布阿蘇果油:能補充及鎖住水份

綜合以上三種油,可以幫頭髮做到柔順滋潤保濕修護👍,是馬油護髮推薦最佳選擇!

 

✨②1分鐘煥采再現!

這個真不是概的!要用過才能體會!

 

沒錯~~他讓我原本分岔的頭髮,輕輕ㄧ抹,變得很柔順,髮絲根根分明,看起來很整齊!

原本枯燥無色澤頭髮也瞬間有光澤。

試用

比較一下🔸使用前&使用後🔸👀

試用

SOFEI舒妃北海道馬油強效保濕護髮膜,價格親民外,效果也不容小覰,可乾/濕髮兩用。

 

🔹濕髮時:從頭髮中後段開始塗抹,慢慢按壓,順到髮尾,塗抹完後,輕輕扭髮絲,加強吸收,再沖洗掉即可。

 

🔹乾髮時:洗完頭後,用吹風機將頭髮吹到半乾時,取適量髮膜,從頭髮中後段開始塗抹,順到髮尾,將頭髮吹到乾,不必再沖洗。

試用

作髮膜用也可當潤濕用,在家也能DIY做到頭髮輕感修護和深層修護,輕鬆又快速,省掉花時間出去給人做護髮和荷包💰。

 

想看更多 SOFEI 舒妃北海道馬油強效保濕護髮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1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