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hla
  • 2013-06-15
  • 1452

村上正彥金箔美容皂      

  試用
這次很開心能夠為 村上正彥-金箔保濕修護美容皂  寫試用心得 ^ ^

試用

首先呢就先來個產品的基本資料小介紹囉

試用

產品全成分:金箔、永久花草本複方精油(永久花、高地薰衣草、迷迭香、佛手柑、香茅、甜橙)、棕櫚油皂基、乳木果油、甘油、蘆薈、左旋玻尿酸、膠原氨基酸類、純水。

小小心得:真的是重成本 O_O 大家有看到上面滿滿金箔嗎 閃閃發亮 ,

順便一提,有人跟我一樣不知道為什麼要加金箔嗎?

看到裡面附贈的貼心說明小紙條我才知道,原來添加金箔可以促進肌膚的活性化喔!

然後講到精油阿,我真的是蠻在意味道的人(怪),這美容皂的香味真的好好聞 (> <)

但又不是那種香到很刺鼻的味道喔!


用途:清潔臉部及全身肌膚,具有保濕、修護作用。 洗後肌膚潔淨、清爽、柔嫩、水潤且不緊繃,透出活力光采。

用法:沾水輕揉皂體使之起泡後,以畫圓、按摩方式洗淨臉部或全身,再以清水沖淨即可。

試用試用

小小心得:其實金箔保濕修護美容皂很容易就起泡了,

不會像有些肥皂或沐浴乳弄很久還是沒泡泡 (-  -)  有泡泡洗得更乾淨唷 !


容量:100g

注意事項:皂體請勿浸泡於水中,以免溶解。若有過敏或不適現象,請立即停止使用。
桃縣粧廣字第10201038號      產品責任險:1301第00AKP000

試用

小小心得:我是一到夏天臉就容易油的人,所以特地只洗半邊來感受個差異性 > <

鼻頭最明顯!有使用美容皂的那邊非常清爽,可是另一邊感到很油很厚重的感覺

 

試用

這次的村上正彥-金箔保濕修護美容皂真的不錯,大家趕快去支持一下

甩開臉上油膩和脫皮煩悶囉 ^3^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