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沛樂妮A-co-Collagen全效精華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MiaQ
  • 2018-10-20
  • 2568

http://miaq1994.pixnet.net/blog/post/249047759          

試用

是說女人們為了維持肌膚光采,一定都會想盡各種方法,無所不用奇招,就是要維持美麗呀。但說真的,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所以說絕對不可以懈於保養這件事情!這次獲邀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提供沛樂妮 A-co-Collagen全效精華液,主要是保濕、亮白、延緩老化的一款精華液。

在義大利文中,Pelle代表skin肌膚,而在法文中,Nee代表born新生,所以說沛樂妮就是意味著義大利人追求實證科學精神+法國百年研製保養品的專業態度,精心調配完美的沛樂妮Pellenee甦活肌膚方程式。

試用

試用

▍沛樂妮A-co-Collagen全效精華液

具有三重的修護奇蹟,獨家專利 「活性輔媒膠原蛋白(A-co-Collagen)」,特別在於獨特的膠原蛋白微枝狀活性微球體,可是結合了法國布列塔尼海洋深層水,深入修護肌膚、減緩肌膚所需養分的流失。

另外專利的雷公根複方舒緩植萃,可調理舒緩肌膚不適,提升、強化肌膚防禦力。更有保養最基本的三種玻尿酸保濕因子,女人是水做的,肌膚的水嫩感是很重要的!

試用

試用

透明的水感質地,一點也不黏膩,很好被肌膚吸收,當然裡面充滿著滿滿的營養,除了剛剛提及的成分之外,還添加了玫瑰花水、大馬士革玫瑰複方精油,在用的同時,肌膚可以很放鬆舒緩,聞起來香氣也很迷人!

另外還有嚴選的溝鹿角菜萃取、維他命B3、Co Q10,都可以改善肌膚暗沉、延緩肌膚老化!

試用

試用

記得都是要避開眼周做使用,用完之後肌膚感覺很細緻、透亮,摸起來的感覺柔滑。沛樂妮有六大安心保證,無香精、無色素、無Pareaben系防腐劑、無矽靈、無礦物油、製程更是無動物實驗,產品有通過肌膚刺激性貼布測試,所以在於使用上可以放心。

 

想看更多 沛樂妮A-co-Collagen全效精華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08&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 本篇為廠商邀約體驗 \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