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天使娜拉MCT防彈綠咖啡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玲兒
  • 2018-10-25
  • 2602

Angel Lala天使娜拉MCT防彈綠咖啡~~進化版的防彈咖啡,每一口都喝得到香醇濃郁的咖啡香          

 

 

原本就對流行於歐美國家的【防彈飲食】非常感興趣,看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推出的防彈咖啡試用招募活動,馬上就去報名了。


試用

很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提供的Angel Lala天使娜拉MCT防彈綠咖啡。

試用

所謂的防彈咖啡就是調和式的咖啡飲品,裡頭內含有黑咖啡、無鹽奶油、椰子油,並以1:1:1的比例去製作出1 杯約480CC的咖啡。

試用

聽說這種原始配方製作出來的咖啡,要搭配低碳高蛋白的生酮飲食,並藉由成分中含有的高脂肪,來取代原本含醣分高的早餐,能夠提供一整天的能量來源,因此受到很多愛美人士的喜愛。

試用

而今天玲兒要來分享的Angel Lala天使娜拉MCT防彈綠咖啡,感覺比較像是進化版的防彈咖啡,含有調整體質、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幫助消化、幫助排便順暢的作用。

試用

成分中的MCT就是椰子油的成分,是不含有反式脂肪酸的好油,再加上小分子的綠咖啡豆萃取物,可以讓人易於調整體質,促進新陳代謝。

試用

還有專利蔬果酵素、綠茶萃取物、左旋肉酸,可以幫助消化,使排便加順暢、調節生理機能。

試用

產品採用高品質的純淨原料,並且通過了公證單位的檢驗,能讓人喝得很安心。

試用

還曾經獲得「世界食品品質評鑑獎」中的金牌獎,可以說是台灣之光呀!

試用

每盒有7小條的隨手包,每包隨手包都附有日期,能讓我們在期限內食用完,不必再擔心會吃到過期品喔!

試用

外觀就像是即溶咖啡一樣,聞起來有咖啡粉的香氣。

試用

只要加入120~150CC的溫水或熱水中,攪拌均勻即可飲用。

試用


沖泡好的咖啡,帶有濃郁的咖啡香,還蠻吸引人的。

試用

建議每天可以飲用一包,如果白天有計劃要吃大餐以前,也可以先飲用一包的份量。

試用

喝起來的口感非常的香醇濃郁,少了無糖咖啡的苦味,變得更加順口好喝。

試用 

喝完後的感覺就是精神會變得比較好,而且會有適度的飽足感,因此在吃正餐的時候,會自然的減少食量,也讓人不會攝取到太多的熱量。

隔天上廁所時,排便也會變得很順利,完全不會卡卡的,好舒暢呀!

試用

可以即沖即飲的天使娜拉防彈咖啡,還蠻方便的,非常適合喜歡喝咖啡,也想要嘗試健康減食,或是有排便困擾的水水們來喝看看喔!

試用

想看更多 Angel Lala天使娜拉MCT防彈綠咖啡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8&id=1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