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Yijean
  • 2018-08-21
  • 2271

蟑螂殺手-一點絕 2%凝膠餌劑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試用機會

說到小強我真的是會起雞皮疙瘩,真的是一個無所不在的生物欸!

尤其是夏天就更加猖獗,常常出沒再浴室或廚房,如果在我房間出現那真的是太恐怖了~!!!!!!

網路上一直都有聽過一點絕效果強大,可以說是小強鶴頂紅徹底遠離小強危害、小強含笑半步癲

試用

試用

如此厲害的神器我之前就有上網購買使用過了!效果真的很棒

這次要來好好仔細的跟大家介紹一下一點絕2%凝膠餌劑

以下除了包裝上的圖案之外不會有任何小強圖片請安心觀看:

試用

試用

試用

一點絕有大容量也有小容量,這次試用的是5公克,

不要覺得5公克很少其實對於小家庭很夠用了! 

因為他一次的用量只要一咪咪,只需要米粒大小就ok

一點絕要指名德國巴斯夫才是正宗除蟑餌劑,來自德國的連鎖殺蟑專家!

試用

試用

無臭也無味,讓你殺蟑於無形,設計是做成針筒的樣子,完全不會沾到手

裡面的餌成分毒性低,所以家裡有小孩或寵物也不用擔心誤食,但是還是盡量選擇隱密陰暗的地方擺放比較ok,會被陽光照到的地方就可以不用點囉。

然後也要小心不要碰到水喔~

 

接下來施藥的地方也是很重要,門框四周為可以點上6-8點

櫃子的縫隙處、電源插座附近、廚房跟餐廳是重點加強區!!!!

廚房櫥櫃、水槽、抽油煙機! 廚餘桶! 都可以在四周點上2-4點

冰箱、餐桌也是要來上幾點的。總之只要是蟑螂會出現的地方都可以放,

如果家裡蟑螂多的可以50公分放一點,蟑螂少的畫隔一公尺施放就可以了。

5g可以點上20-25粒,一點絕連鎖殺蟑有效率! 所以我都是特地地方點個幾點就ok了

試用

裡面有特調祕方可以誘惑蟑螂,蟑螂吃了之後不會馬上死掉而是24-48小時之後發揮效用,這時候蟑螂已經回到巢穴,再利用蟑螂會吃掉同半屍體的特性,讓他們造成連環的殺蟑效果。

用了之後的一個禮拜家裡都沒看到蟑螂了,真的是可喜可賀!!!!

一點絕真不愧是我的好幫手,我應該早點使用的,不然每天看到蟑螂還要找殺蟲劑噴半天噴不死,我自己可能先中毒身亡了。

 

想看更多 一點絕 2%凝膠餌劑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1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