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kiki
  • 2018-08-08
  • 3577

╭★ 體驗 ★╮《 BORGES百格仕Arbequina阿爾貝吉納橄欖油 》送禮自用兩相宜!!          

試用

自從毒油風暴籠罩全台後,現在國人們也較重視健康及油品的選擇,

不僅食物要吃的健康外,也要選對好油。

人人都知道橄欖油屬於好油之一,那為何橄欖油是世界公認的健康好油呢?? 

因為橄欖油中富含單元不飽和脂肪酸,是一般常見油脂最高的,也是最穩定的。

橄欖油能有利於降膽固醇、預防心血管等疾病,對於一般人容易攝取太多「飽和脂肪」來說,選擇這類的油品就是最好的。 

也因為橄欖油油質穩定,在料理時不會有過多油煙,因此油煙也較不易粘膩,讓廚具能好清理。 

試用 

這次感謝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提供 BORGES百格仕阿爾貝吉納橄欖油,讓我有機會能更加認識BORGES百格仕。

BORGES百格仕Arbequina阿爾貝吉納橄欖油,是來自西班牙原裝進口的產品。

BORGES百格仕的橄欖油,可是已行銷至全球130多國,而且在西班牙當地是最多餐廳及米其林主廚所指定使用的品牌。 

通過多項國際食品安全認證,而被國際橄欖油協會,評鑑為西班牙最佳優良食品公司。 甚至於2017年還榮獲國際最佳橄欖油大賽金牌。

而且BORGES百格仕集團擁有自己的農場、研發中心、加工廠及包裝廠,從原物料到生產包裝皆經過重重的嚴格控管及品質把關,讓消費者能更加安心、放心。 

試用

在歐洲,橄欖油的分類是依照歐盟標準,根據萃取方法、酸度將橄欖油分類。 

最好的就是特級初榨橄欖油,它是以冷壓方式而萃取出,整個過程中未使用任何化學物質,保留了橄欖中珍貴的酚類抗氧化劑和獨有的細膩口感,因此特級初榨橄欖油被名列為健康食用脂肪名單之中。

BORGES百格仕Arbequina阿爾貝吉納橄欖油,就是選用頂級的Arbequina橄欖果,以100%第一道初榨冷壓橄欖油,其中的橄欖多酚也是含量最高、營養價值最高。

試用

根據歐盟法規內有強制規定,橄欖油的標籤中需包含在內的有,凈重、原產國、有效期、營養成分和儲存方式。

BORGES百格仕 的官網上還有▲▲詳細的標籤圖,教您如何快速分辨標籤內容,了解油的成份、產地,這對於許多媽媽們在選購上是個很大的幫助,能更加清楚了解,也讓消費者們能食得安心。

試用  

 試用

其實,橄欖油的用途很廣泛,除了用於食用上,有許多好處外,甚至也有人將橄欖油當作護膚等產品保養使用,所以橄欖油不論是用於食用上或是肌膚保養上都是屬於最好的油品。

也因為100%第一道初榨冷壓橄欖油無使用精製加工,將營養成份完整保留著,除了能直接生飲食用,或者是涼拌外,其實也很適合煎、炒、烹調料理呢!!

因為橄欖油中,富含多酚抗氧化物質的特級初榨橄欖油,煙點可達210°C,是種非常穩定的油。

以最常見的烹飪方法平均溫度,煎100- 150°C;油炸177-191°C;

烤箱烘烤160 - 200°C,但使用橄欖油,還是較不建議使用於油炸上,畢竟它是貴貴的好油品嘛!!

BORGES百格仕Arbequina阿爾貝吉納橄欖油 建議 生飲、涼拌、中低溫烹調。

 試用

BORGES百格仕Arbequina阿爾貝吉納橄欖油 有別於,我以往所使用的橄欖油瓶口設計~

第一次看到這種設計,感覺很特別又新穎。

其實使用後,感覺這樣的設計很好用呢!!

試用

▲ 就像這樣,以logo面向著你,然後倒出橄欖油,輕鬆又好倒,也好控制流量,也不會讓瓶口有沾流下來橄欖油,使得瓶蓋油膩感。

BORGES百格仕Arbequina阿爾貝吉納橄欖油 的純淨度就是特別清澈,且帶有淡雅的杏仁及青蘋果香氣。 

試用

▲ 冷油直接煎鱈魚,輕鬆又美味,也沒有過多油的負擔問題。

但是如果是煎鮭魚就較不建議加油嘍!!因為鮭魚反而會再出更多油來。

試用

▲ 而且煎出的的顏色也剛剛好。

試用

▲ 橄欖油除了涼拌外,也可以用於煮米前加入一些油,會讓米飯油亮油亮,而且還增添橄欖油香氣。

也很適合用於沾麵包使用哦!!

不但可以吃到初榨橄欖油的香氣,而且更是健康又營養滿分!!    

試用 試用

▲ 炒菜時,也適合使用橄欖油,讓蔬菜看起來更加青綠。

 

想看更多 BORGES百格仕Arbequina阿爾貝吉納橄欖油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34&id=2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