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林涵
  • 2013-06-06
  • 2033

村上正彥金箔美容皂      

今天試用"金柏保濕修護美容皂"試用的心得

今天收到了產品,一直覺得不可思議,這業太奢侈了吧~!!我多金柏唷(尖叫)~!

  試用試用                              

                                                     再來就是洗臉摟~~(素顏超醜真害羞)

                                           

"金柏保濕修護美容皂"聞起來,還滿重的香茅味(喜歡香茅味道的人,應該會瘋狂),但它不會刺鼻這個味道我還可以接受..

 

試用  試用                                       

開始洗臉了,在搓泡泡時不會難起泡,三兩下就有泡泡了,泡泡還滿細的(應該是手工香皂的關係吧),想要在多一點泡泡的話,在搓幾下就滿多的,本人不太喜歡太多泡泡,所以,這樣的泡泡我覺得OK了.....而且看看我的豆豆兒,好紅唷~~!>_

試用試用

太害羞了,大近照~~看看我的豆豆兒呀~!消紅了~~是不是很讚~!!這次試用金柏洗顏皂超讚的~~!!是不是有鎖水保濕效果咧~~

而用手工洗顏皂洗完之後,最害怕的是臉部會變超乾而且乾到會癢(這是我的經驗,感覺快裂開了),而用了村上正彥金柏保濕修護洗顏皂之後,臉沒有乾乾的問題,更沒有乾到快裂掉的感覺,洗完還滿有光澤的還有保濕唷~~!而且,好乾淨唷~~!看看我的臉上沒有負擔~(只有豆豆的負擔>_<哈哈哈哈~!!有消了就好)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