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ival
  • 2018-07-16
  • 3305

SHER No.8精華油          

    SHER夏爾 生活系列 No.8覺醒精華油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今天要來試用SHER夏爾!!夏日必備品呀~~
零油感保濕,超覺醒肌膚的超涼爽護膚品!

 

夏日炎炎~~感覺不只身體缺水!!
酷夏感覺出門一趟,臉都燒起來了!!
SHER夏爾-水感精華!!捍衛了肌膚水分而存在的化身~~
添加了ABYSSINE 加拿大海底溫泉專利舒緩修護賦活因子!!
我家小寶貝皮膚敏感!她的使用護膚品裡有一品牌也是大打溫泉水產品~~
No.8覺醒輕保養擦起來真的好舒服~~我從沒接觸過,真的是無油感保濕保養品!!
以往的保濕產品既使再能夠被皮膚吸收!但其實多多少少還是會帶有點油感!!
或者黏TT的不舒服感~~
覺醒水感精華油!!!利用嶄新包埋技術讓油水真正的合一了!!
真的是全新體驗!!

試用

主要成分:WSK™ 專利銀耳玻尿酸、清酒酵母液、Abyssine657®加拿大海底溫泉專利舒緩修護賦活因子
、蓼藍萃取、海罌藍、傳明酸、藍藻亮白精華、法國玫瑰水

使用方式:取量6-8滴於溫熱的手心,輕輕按壓於全臉肌膚,順著下巴線條滑至耳下,從鼻翼兩側滑至太陽穴,
再從額頭中央向太陽穴輕滑。緩和深沉的輕壓達到放鬆舒緩,滋潤安撫充分吸收精華,潤澤臉部緊實肌膚。

而且No.8覺醒精華油不只可以用於臉部!!一般臉部保養品都會提醒避開眼部!!
但SHER夏爾覺醒精華油非常不一般!它也適用於眼部皮膚!!

非常適合用當妝前保濕精華  !!使肌膚保濕~妝不浮粉!!

 

試用

精華油整個看起來好像哈密瓜口味的一樣讓我眼睛驚喜~~

試用

瓶口有個特別的卡准~~可以幫忙滴管拿取來時!

去掉滴管上多餘的精華油..


覺醒精華油的油質看起來帶點小濃稠的水感!!擦拭在肌膚上像久旱的大地碰到甘霖一樣!!

試用
清涼解渴!!瞬間將精華油吸收帶入肌膚內層~~絲毫不感油膩跟黏!!

試用
就跟一般的水一樣!!被肌膚給吸收!卻不帶一絲的痕跡~~
但比水更優質的是~~水揮發後會將皮膚的水份帶走!!
No.8覺醒精華油卻將水分緊緊牢牢的所在肌膚裡面!!

試用
讓肌膚散發出水嫩的透亮!!夏日炎炎的日子~~擺脫黏TT的保養品~

試用
熱愛生活,專注你自己!從SHER夏爾水感精華No8覺醒輕保養  開始...

 

想看更多 SHER夏爾 生活系列 No.8覺醒精華油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34&id=26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