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芝小芝
  • 2018-05-21
  • 4931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BD貝拉朵娜面膜系列 極緻淨荳控油輕蠶絲隠形面膜          

 

這次收到的「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所提供的試用體驗商品是-

他有這些品項

1、BD貝拉朵娜面膜系列 逆齡修護水漾淨白生物纖維面膜
2、BD貝拉朵娜面膜系列 賦活白皙水采無瑕生物纖維面膜
3、BD貝拉朵娜面膜系列 極緻嫩白青春輕蠶絲隠形面膜
4、BD貝拉朵娜面膜系列 極緻水感活顏輕蠶絲隱形面膜
5、BD貝拉朵娜面膜系列 極緻淨荳控油輕蠶絲隠形面膜

芝小芝收到的是(BD貝拉朵娜面膜系列 極緻淨荳控油輕蠶絲隠形面膜)一整盒,內容物有8片,包裝很精美,感覺收到就蠻讓人期待的。

試用

芝小芝先查看一下這款面膜的功效,最吸引我的地方是,他是使用多種胜肽酸,來改善皮膚粗糙暗沉,毛孔粗大和痘痘,軟化角質並代謝更新。感覺就很適合芝小芝常常皮膚不好的人。

試用

胜肽酸是屬於比較温和性的,對於肌膚不會有那麼大的壓迫,卻又可以達到想要的效果,對於皮膚容易泛紅的人,也蠻適合的。

試用

使用方法一樣是15-20分鐘,打開面膜很特別,面膜包裝是共三層,比其他面膜多一層是不織布包裝,我想因為面膜本身非常輕薄,但不容易破哦。

試用

馬上來試敷,覺得非常服貼,輕薄也非常好吸收,味道也不會讓人討厭,是屬於清淡香氣的面膜,我想是因為裡面加了繡線菊萃取,還有黃金藻萃取,蜜草萃取,感覺非常舒服,最主要把面膜拿出來後,包裝袋內竟還很多的精華液。

試用

可以把這些精華液塗敷在腿上或手上,感覺非常棒。

試用

芝小芝敷面膜有時候人中敷到,下巴就敷不到,所以有時候,我會把面膜本身剪數刀,不過「BD極致淨痘控油輕蠶絲隱形面膜」就不需要剪,剛好服貼,面膜又不會很粗糙,非常輕柔的貼在肌膚上。

試用

敷的過程完全不會有不舒服,或是刺痛感,有些面膜為了讓肌膚修復快速,反而會容易有刺痛感,可是「BD極致淨痘控油輕蠶絲隱形面膜」是使用温和的胜肽酸的。15分鐘很快就過去了,不然芝小芝其實很沒有耐心,但又愛漂亮,如果遇到不喜歡的面膜,常常覺得時間過很慢,但BD貝拉朵娜面膜就可能加上淡淡清香,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敷完皮膚非常透亮又保濕,感覺很彈嫩,香味也都還飄散在臉上的感覺,是值得推薦的商品。

試用

相關BD貝拉朵娜面膜系列請上網址查詢

https://www.bdskincare.tw/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芝小芝親自試用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以及功效說明,僅引用網路,

不代表有宣稱療效效果,

請自行依照個人使用習慣、體質,所造成實際效果是個人的所屬。

 

芝小芝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