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天使娜拉珍鑽磷蝦油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金剛小芭比
  • 2018-05-21
  • 4487

金家倍健南極康磷蝦油          

金家倍健南極康磷蝦油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有機會試吃金家倍健南極康磷蝦油膠囊。一盒有30粒,以PTP個別防潮包裝,除攜帶方便外,食用起來也倍感安心。南極康磷蝦油膠囊外觀是橢圓形的寶石般紅色系膠囊大小適中方便吞食聞起來沒有腥味吞食過程也沒有任何藥味產生如果害怕腥味的朋友真的不用擔心喔

試用     試用

金家倍健南極康磷蝦油一般適用的族群很廣泛除了服用藥物會過敏或特殊體質對海鮮過敏懷孕及哺乳婦女及小孩食用前要先諮詢專也人士後才能服用其餘都可當成日常的保健食品用法很簡單一日2一次一顆於飯後配溫開水食用。保存方式很簡便,放置在陰涼處即可。

試用 

試用 

試用

金家倍健南極康磷蝦油膠囊是藝人陳德容所代言的產品產品內含DHAEPA珍貴多元不飽和脂肪酸珍貴蝦紅素磷脂質磷脂硫絲氨酸PS現代人生活壓力大飲食不正常外食比例偏高造成營養不均衡新陳代謝隨之異常這種惡性循環在都會區尤其明顯,因此選擇對的健康食品格外重要…

試用  

試用

很開心金家倍健南極康磷蝦油從來源品質就開始為我們嚴格把關除了擁有最優質的Omaga3還通過重金屬檢驗,且保留了最珍貴的營養讓身體好吸收!自己持續食用南極康磷蝦油後精神有明顯變好,不會像之前回到家就想倒頭睡覺,所以氣色也有所改善,心情變愉悅,整個人感覺變年輕變健康!

 

如果你跟我一樣沒時間運動,又擔心體能變差、身體機能及代謝功能下降,真的可以認真考慮每天補充2金家倍健南極康磷蝦油膠囊,來調理身體機能,促進新陳代謝,讓身體呈現最佳狀態,如此才能應付外來環境的的各種挑戰。

 

磷脂絲氨酸(PS)榮獲國際級專利認證,我想我會持續食用金家倍健南極康磷蝦油來補充營養的不足以維持健康體態才能永保青春美麗人家都說有自信的女人最美你還在猶豫嗎快試試金家倍健南極康磷蝦油你就能親身感受原來健康美麗並不難只要用心選對身體好、且無負擔的保健食品,你就能輕鬆擁有美麗人生~

 

想看更多 Angel Lala天使娜拉南極珍鑽磷蝦油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8&id=1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