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華顏新肌保濕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阿佐
  • 2018-05-02
  • 5353

華顏新肌水感保濕面膜          

今天收到女人知己寄出的 “華顏新肌水感保濕面膜”試用組, 太開心了。馬上事不宜遲拆開試用。

試用試用

 

主要成分: 嚴選天然植物萃取  (不含人工色素 , 防腐劑, 無酒精, 無人工香精) 完全天然, 連孕婦都可以使用喔。

 

適用膚質:孕婦問題肌, 一般膚質 敏感肌膚皆適用。

 

接下來就開箱文啦~

 

原本肌膚照(未敷面膜前): 本來肌膚屬於混合肌 T字油, 其他乾)

 

所以看照片可以發現, 膚色很不均勻且兩頰乾燥, 鼻頭又出油(太乾啦~~~)。

 

試用

 

再來就是水感保濕面膜 本尊~~ 

試用

試用

 

拆開發現, 廠商有附一層比較硬的膜來支撐, 這樣面膜要對臉時比較好對 也比較好貼。 一打開就發現他的精華液超多, 剩餘的精華液都還可以用來差手肘, 膝蓋 比較乾的地方, 整個 CP 值超高。

 

貼上面膜照 

試用

 

貼上面膜時整體感覺到很保濕 且面膜很服貼, 且因為面膜設計的大小比較歐美, 所以整臉都可以蓋到, 不會有缺的地方沒貼到喔。

 

大概過了 10-15 分鐘, 等面膜漸漸變乾, 就可以取下了。再把臉上的精華液用手, 輕輕的按摩, 讓全部的精華液吸收。

 

最終圖: 

試用

 

登登~ 用完 華顏新肌水感面膜後, 發現臉整體膚色變比較均勻了, 且因為臉部吸收了保濕精華液, 所以原本T 字油膩的地方, 也消失殆盡,原本可怕的肌膚在貼完面膜滋潤後,變得更有水潤的感覺,並且更加有彈性,這次體驗完後,對本產品更加感到興趣,之後如果有機會會購買來使用,最後,真的非常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和"華顏新肌水感保濕面膜"給的這次機會,讓我有機會使用,用完的感想真的非常喜歡非常喜愛。 太棒了,謝謝~~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