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碧美倪保濕緊緻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Cassie
  • 2018-04-21
  • 6061

Biomeni碧美倪【Dr.STANLEY】高效保濕緊緻面膜,保濕+緊緻雙效合一超好用面膜!!!          

春天氣候溫差大,皮膚更容易顯的不安定

其實,只要肌膚保濕度夠,任何氣候都不用擔心問題肌的產生

保濕,是一切肌膚問題的根源

最近我偷密集在使用的超保濕面膜,就是Biomeni碧美倪【Dr.STANLEY】高效保濕緊緻面膜

試用

感謝女人知己提供的試用機會

發現持續使用Biomeni碧美倪【Dr.STANLEY】高效保濕緊緻面膜,肌膚保水力UP之外,還能幫助肌膚更加緊緻呢!!!

25歲過後,膠原蛋白每天都在流失,好需要緊緻的產品呀!!!

今天不藏私的來跟大家好好介紹一番

Biomeni碧美倪【Dr.STANLEY】高效保濕緊緻面膜附有精美的提袋,送禮大方,面子裡子兼得!!!

試用

Biomeni碧美倪【Dr.STANLEY】高效保濕緊緻面膜外殼加上壓克力保裝,確保面膜在運送過程中不會被擠壓到,這點真的很貼心呢!!!

試用

拆封後,是一張張霧化卻閃閃發亮的面膜,超有質感的!!!

試用

試用

製造日期及保存期限標示在面膜最下方

試用

成份:胺基酸、海藻萃取、銀杏萃取、多胜肽、神經醯胺

擁有強力抗皺成份及保濕力

試用

拆封後,開始敷面膜囉

試用

試用

將珍珠膜撕開,即可享受敷面膜時光

試用

真心覺得Biomeni碧美倪【Dr.STANLEY】高效保濕緊緻面膜好好聞,有著淡雅的花香味,相信也有人跟我一樣,覺得面膜好聞很重要耶!!!

畢竟要敷在臉上10-15分鐘的,是不是呀^^

面膜剪裁得宜,材質也非常棉柔舒適,當滿滿的精華液敷在臉上時,真的覺得有種滿滿的幸福感耶

Biomeni碧美倪【Dr.STANLEY】高效保濕緊緻面膜真的太棒啦!!!

試用

使用完Biomeni碧美倪【Dr.STANLEY】高效保濕緊緻面膜皮膚變的超保濕水嫩,緊緻度大提升

超開心的!!!

試用

Biomeni碧美倪【Dr.STANLEY】高效保濕緊緻面膜深深擄獲我的心呀

試用

您也來試試!!!

這裡買 GO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