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Emma ^0^
  • 2018-04-25
  • 5667

{體驗}可卸妝亦可保養的Misslla彌斯拉保濕保養卸妝霜~一瓶抵兩瓶          

生活在現代的我們真的很幸福~~~

隨著科技的進步,愈來愈多家常繁瑣的事,都變得愈來愈簡化了,最常見的就是平常使用的保養品、沐浴用品、洗衣產品等等,把原本許多道程序大大的簡化剩1~2個步驟,充分的把握時間,讓我們的生活更輕鬆了。

我本身是外油內乾加上容易敏感的肌膚,而且之前曾疏於照顧而有過相當嚴重的全臉脫屑情形,連走路都有屑屑在飄(姐身上飄的不是頭皮屑,是臉屑)因此當時被同事戲稱"龜殼花",因為蛇會脫皮,而且我的臉像龜殼的花紋一樣龜裂。還花了很多時間去皮膚科治療,因此後來對平常的肌膚保養完全不敢馬虎,但自從有了兩個寶貝以後,加上之前進修時的課業壓力,每天都被時間追著跑,要帶小孩、寫論文、做家事,連睡覺的時間都不夠了,哪還有時間做保養呢?因此一直在尋找敏感肌可用,還能快速簡化我日常生活步驟的產品,這次在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終於找到了可以卸妝也可以直接當保養品的好東西~~Misslla彌斯拉保濕保養卸妝霜,當然要趕緊來試用看看囉!

先看一下官網介紹吧!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

(以上圖片取至官網)

其實不得不說,我是看到最後一張圖片說的「懶人聖品」而忍不住心動的~~試用

接著來看看我的試用報告吧!

試用

Misslla彌斯拉,一瓶30ML,外包裝白底加上浮雕的花紋設計,視覺上給人一種乾淨清爽的FU~

試用

保濕保養卸妝霜,外包裝的封膜有中文說明,拆掉後就只剩英文囉!懶得翻譯就要先仔細閱讀喔!

中文說明有使用方式:

卸妝:(1)按壓1~2次。

       (2)輕塗於全臉,可搭配臉部按摩。

       (3)使用面紙擦拭或清水沖洗乾淨。

保養:(1)按壓1~2次。

       (2)輕塗於全臉,可搭配臉部按摩。(日、夜間保養使用,可直接讓肌膚充分吸收,無須沖洗)

試用

外盒底部有製造日期及使用期限。

試用

拆開後,產品本身的外觀跟外盒的白底設計是一樣的,按壓式的鴨嘴設計。

試用

產品本身只有英文說明喔!

試用

先試在手部看看~~~我很心機的直接找防水的化妝品來試試看,這樣才知道化濃妝時是不是可以直接用這款卸妝霜來卸妝啊!(理直氣壯)

擦在手背上左邊的桃紅色是韓國某牌不掉色唇膏,右邊黑色是開架式的防水睫毛膏。

試用

按壓兩次,約5元硬幣大小,乳霜質地,無添加任何香精,所以無味。

試用

按摩時可以感覺到很保濕欸!但要稍微加重一點力道喔!~~

我大約按摩20秒後,乳霜已經變成粉紅色了,但口紅跟睫毛膏怎麼還是很清楚咧!!!

試用

先用衛生紙擦拭乾淨。

試用

哇!好有趣,沒想到衛生紙一擦,剛剛還在手背上的睫毛膏居然就全擦乾淨了欸!本來還以為要卸兩次,沒想到一次就可以卸乾淨了!!!

(但基於本人習慣,我還是都會卸兩次啦!)

試用

當保養用的話,對我這乾渴的肌膚來說是不夠的,所以我把它當精華液使用,很快就吸收了,接著我會再上一層保濕乳液,兩道手續就可以讓我安心上妝不脫妝了,這款Misslla 彌斯拉不但是保濕卸妝霜也是保養卸妝霜,對我這個大忙人來說的確方便許多,而且它有添加抗敏成份,所以我完全可以安心的使用,旅遊的話就更方便了,推薦給有同樣需求的人喔!

 

 

PS.

想看更多 Misslla彌斯拉保濕保養卸妝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0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