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ileen
  • 2018-04-18
  • 4676

BeeZin康萃益生菌顆粒粉(草莓風味)          

BeeZin康萃益生菌顆粒粉(草莓風味)

試用

這次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了一款來自於日本進口的BeeZin康萃益生菌顆粒粉草莓風味,

來自於日本BB益生菌,是一種BB536比菲德氏菌,它是一種人體的原生菌種,是嬰兒腸道菌叢中最主要的益生菌。

試用

康萃BeeZin是一家有品質保證的保健食品公司,所以在食品把關上是非常安全有保障的。

每次到了入秋時期,家中只要有過敏兒,便是許多爸媽的惡夢,家中寶貝過敏性鼻炎與異位性皮膚炎的發作機率就會大大增加。

像Aileen我就是有過敏體質的人,總是必須跟惱人的過敏症狀纏鬥一輩子,

有時戶外的空氣品質很髒,眼睛就會開始過敏,經常是又紅又癢;

鼻子過敏發作時,總是噴嚏打不停、鼻塞吸不到空氣><

異位性皮膚炎又常常發作,常常吃這也癢、吃那也癢;

過去,面對這些以上的困擾,我大都只能用抗組織胺或類固醇藥物來抑制症狀的產生,也就是說只能控制過敏症狀,有吃藥就緩解,一停藥

症狀又出現,無止盡的吃藥,長期下來大家是否跟我一樣開始擔心會不會吃出問題來。

試用

近幾年來,免疫學界經過許多的科學研究結果發現,只要吃下一些對人體有幫助的好細菌,可以改善過敏疾病患者的免疫系統,調整體質,

又不會有像藥物般的副作用。

BeeZin的中文就是康萃公司,他們推出的益生菌是屬於顆粒粉狀態,很好吸收,又可以攜帶方便。

一盒裡面有20個小包裝的益生菌顆粒粉草莓風味,

裡面添加有草莓風味,不館是大人或是小孩都很喜歡,吃起來一點都不會苦苦,還非常香甜可口。

是一款小朋友都可以接受的益生菌顆粒粉,爸媽就不用擔心很難讓小孩子去接受,而遠遠地就跟你拒絕享用。

試用

我覺得吃了幾個禮拜以後,有明顯改善我眼下的過敏性黑眼圈,皮膚癢的情況也大幅降低。

重點是它是甜甜的草莓口味,一點都不會像外面的健康食品一樣,有的吃起來會苦澀,是一個可以讓人喜愛又接受度很高的健康食品。

試用

想看更多 BeeZin康萃益生菌顆粒粉(草莓風味)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74&id=18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