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美國AQUA金盞花精華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米娜
  • 2018-03-24
  • 4437

﹝體驗﹞美國AQUA有機金盞花萃保濕修護精華液          

登愣~這次收到的是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國AQUA有機金盞花萃保濕修護精華液」

光聽到有機金盞花就覺得我的臉可以很安全

我自己本身是屬於偏乾性又有點敏感的肌膚

所以到了冬天、換季或忽冷忽熱的時候,我的臉就特別容易乾癢、脫屑或紅腫

這款精華液是主打全膚質適用的唷~

乾性肌膚要再化妝水、乳液前使用會比較好

油性、混合性肌膚則是夏天可以單獨擦這罐精華液

冬天可以在乳液前使用

試用

這罐"有機金盞花萃保濕修護精華液"吸引我的地方是它含有

1.「金盞花」:有高度滋潤的效果,能夠紓緩乾燥肌膚,同時擁有鎮定及修護的功效。 

((之前就聽說金盞花有舒緩的效果,所以特別印象深刻))

2.「Palmitoyl tetrapeptide-3」:具有高效的親和滲透力,可以防止彈力蛋白的流失,使肌膚緊實豐潤。

((這個成份我就沒聽過了~但是聽起來很厲害~~~))

3.「尿囊素」:可軟化角質層,同時具有保水作用,因此能使肌膚光滑細緻,使肌膚維持彈性。

((尿囊素好像就是很多敏感性肌膚使用的產品裡面最常添加的成分))

4.「維他命C」:能夠抑制黑色素的形成,不但可以淡化黑色素沉澱,且能使肌膚保持彈性。

((相信大家都知道這個不可或缺的成分~~我自己也是需要天天補充的))

所以這罐 ""美國AQUA有機金盞花萃保濕修護精華液""有""喚起肌膚重生的奇蹟小紫瓶""的稱號

試用

瓶子的設計跟瓶身的顏色我都好喜歡唷~

蠻有質感的!!!

試用

外膜有貼上中文標示,不用擔心全是英文看不懂~~

試用

盒底也印有製造期限及保存期限

現在我們來試用看看吧~

試用

使用前~蠟黃黯淡無光又乾燥

試用

使用中~

試用

使用後~比較白一點又保濕的感覺

現在換用到臉上看看感覺如何

試用

慢慢的按摩按摩~讓它吸收進去

試用

擦完之後比較水潤

 

試用

有點發量發亮的感覺~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出來~~

 

 

 

 

試用

想看更多 美國AQUA有機金盞花萃保濕/修護精華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47&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