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陳逸芯
  • 2018-01-05
  • 3495

Sanosan孕媽咪抗紋緊緻霜          

試用

在此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Sanosan孕媽咪抗紋緊緻霜

試用


很貼心的附上品牌小卡簡介產品!
內含如何使用及按摩,真的好貼心好細心!

什麼是妊娠紋?

妊娠紋的醫學名稱:Striae Distensae
妊娠紋發生於皮膚過度伸張時,例如:懷孕或體重增加時,而使得皮膚的支撐結構(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破裂損壞。
妊娠紋扭曲的兩端就是皮膚下方破裂的彈性纖維,本質上妊娠紋是一種由內往外形成的疤痕組織,它和一般受傷後所產生的疤痕不同。
 

試用


預防妊娠紋,除了飲食調整及額外營養品補充,而外搭配消除妊娠紋霜!

使用乳液或妊娠霜可以供給皮膚水分,保濕的結果讓皮膚具有彈性,所以延展性也會增加,也能減緩因為腹部皮膚脹大所造成的緊繃及干癢的感覺。按摩則會促進血液循環,讓皮膚獲得充分的養分。

乳液或妊娠霜約從懷孕三個月開始使用,可以一直用到產後三個月
 

試用


接下來我要介紹:Sanosan孕媽咪抗紋緊緻霜
 

試用


Sanosan孕媽咪抗紋緊緻霜

主要成分:荷荷葩油、甘油、維他命E、洛神花萃取

容量: 100ml

試用

試用

試用


使用方法 :懷孕初期開始,每日一至三次,適用於早上和晚上,均勻塗抹於腹部、臀部、大腿等易於產生紋路的肌膚部位,來回輕柔按摩直到完全吸收。
 

試用


品牌介紹:
Sanosan來自德國,為Mann & Schröder旗下所開發的婦嬰品牌。Mann & Schröder成立於1951年,迄今60餘年,行銷全球近百個國家。Mann & Schröder有專業化的研發團隊及生產設備,以開發居家清潔用品為開端,後續投入美髮用品與身體護理產品的研發生產,以生活的方式、健康的概念為產品訴求,照顧消費者的需求,奠定於德國的品牌地位。

1980年,德國婦嬰品牌Sanosan誕生了!源自於大自然的力量,以天然、溫和的產品宗旨,打造適合寶寶、兒童及媽咪適用的系列用品。

Sanosan關愛每一個新生命的誕生,為寶寶提供了完善的護理系列,精選賦活優質成分、萃取天然植物精華,提供寶寶無虞的親密呵護。此外,Sanosan也疼愛辛苦的媽咪們,從平日的清潔保養到孕期的照護,陪伴您感受懷孕期間的奇妙歷程,維持肌膚的健康與美麗。


品牌理念:
Sanosan產品經歐洲法規標準規範,透過嚴謹的品質控管流程,於專業皮膚機構臨床測試下,良好品質獲專業評鑑機構認證及德國助產士推薦,提供寶寶與孕媽咪溫和的肌膚照護。

試用

Sanosan愛的堅持

1.德國原裝進口,不經分裝
2.經德國測試
3.訴求天然、溫和
4.不添加Parabens防腐劑、Paraffin oil 石蠟油、Colouring agents 著色劑

試用


個人使用心得:

我是多寶媽,生過多胎一直有妊娠紋的困擾!

加上現在又孕有小寶,更怕妊娠紋又纏身!

相信很多孕媽應該都很害怕妊娠紋纏身,懷孕如果沒做好平時保養,一但妊娠紋纏身就擺脫不了!

也就只能眼看著肚皮上醜醜的,像蚯蚓&蟲、像鱷魚皮&蟾蜍皮一樣恐怖。

看這自己的肚皮都覺得可怕,何況是枕邊人!
想必枕邊人也應該無法消化!傷眼啊~

試用


從我第一次懷孕,我媽時常就叮嚀肚皮不可以碰,小心蚯蚓纏身,叮嚀我時常擦乳液&妊娠霜……等。

但懷孕就很健忘,一沒人提醒就忘記,所以在第一胎孕後期時下腹微小蚯蚓出現!
第二胎孕中期時腹部兩側微蚯蚓出現!

雖前兩胎都是微蚯蚓纏身,但累積起來也是可觀啊!醜死了~

試用


所以這胎,在一開始知道有就超勤勞擦,就怕又被妊娠紋纏身!

雖然就像枕邊人說的又沒差反正都有妊娠紋了,沒差再多那幾條~並表示也只有他在看,沒關係!

相信許多孕媽咪聽到,應該想生氣也氣不起來~

孕期間我用過不少乳液&除紋霜,有些味道不好聞(有總會讓人噁心感),有些吸收不佳擦完還是溼溼黏黏&油油的(很不舒服),有些擦完會有種緊繃感(很不舒適,導致皮膚癢癢)……用過好多,很多都是勉強擦,因為價錢都貴貴呀~

試用


但是!但是!但是!

Sanosan孕媽咪抗紋緊緻霜

試用


很不一樣!!!

味道:花香,味道清香(不會刺鼻及噁心感)
吸收:佳,很快就吸收(清爽且保濕滋潤)

擦完不會有!不會有!不會有!緊繃感(導致不舒適皮膚癢癢)

更重要!平民價!不貴~

 


孕媽咪們如果有妊娠紋的困擾~
不妨可以考慮:Sanosan孕媽咪抗紋緊緻霜

想看更多Sanosan孕媽咪抗紋緊緻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13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