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刪除
  • 2017-01-02
  • 3480

【孕期保養】♕Sanosan孕媽咪抗紋緊緻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Sanosan孕媽咪抗紋緊緻霜

試用

試用

小寶Nick還在肚子裡時,兔瑪申請了「Sanosan孕媽咪抗紋緊緻霜」試用,收到商品時已卸貨,但兔瑪在懷孕初期就很勤勞加油,每日早晚做全身保養,而腹部、臀部、大腿較容易產生紋路的地方,就使用合適的妊娠紋霜,整個孕期不敢偷懶,就怕前功盡棄,深怕妊娠紋出現就欲哭無淚。

 


試用

試用

▲此款一瓶100ml,主要成分:荷荷葩油、甘油、維他命E、洛神花萃取

 

試用

▲使用方法:懷孕初期開始,每日一至三次,適用於早上和晚上,均勻塗抹於腹部、臀部、大腿等易於產生紋路的肌膚部位,來回輕柔按摩直到完全吸收。

 

試用

試用

試用

▲此款質地綿密扎實深具延展性,塗抹後肌膚立即滋潤,改善乾燥的肌膚紋路,擦在身上散發植物清新香芬,有助孕媽咪身心放鬆,孕媽咪可一邊跟肚子寶寶互動,保養時擁有好心情,也是良好胎教的一種唷 !

 

試用

▲附上一張生產前大肚照。堅持塗抹很重要,堅持是任何事情成功的必備條件之一,對付妊娠紋也如此,祝每位媽咪都能遠離妊娠紋的威脅。

 

懷孕初期就應該在尚未出現妊娠紋之前,採取預防的措施,可以選用適合體質的乳液,在做重點部位按摩時,增加肌膚的柔軟度與彈性,使得整體皮膚組織在脂肪堆積擴張時,能夠更加適應,專用的妊娠除紋霜不但可以預防出現妊娠紋,也可以改善皮膚發癢、皮膚出疹等孕期常見不適症狀。

 

想看更多Sanosan孕媽咪抗紋緊緻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13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德國珊諾sanosan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