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jie
  • 2018-02-04
  • 5552

▍ 精華液推薦 ▍ 超越全球十大精華液 ♥ AMOY STAR母星-炸彈能量精萃 ♥          

試用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最近討論度破表的『AMOY STAR母星-炸彈能量精萃』。

首先光是看到它華麗的外表就已被征服一半了,哈哈!

『炸彈能量精萃』不但採用精美的紙質圓罐外盒裝,瓶身是很漂亮的金色多角型鑽石切面造型,看起來很亮眼!

試用

試用

不僅如此,它還是可與專櫃保養品媲美的萬元保養品規格哦!

試用

炸彈能量精萃,採用的是按壓式的開口,非常方便取用,也不需要擔心會污染內容物。

試用

此款精華液可以說是現在網路討論火紅的一款,效果不僅媲美專櫃十大精華液,

小棕瓶、小黑瓶、小紅美等等,都可以是它媲美的對象,更重要的是它的價格僅為專櫃的1/3,甚至是1/4而已喔!

試用

討論度破表的「AMOY STAR母星-炸彈能量精萃」主打的是俢護、滋潤、前導這三項功效。

白色的精華凝乳狀質地,流動性不高,聞起來沒有味道,是偏凝乳與蜜精萃的質地。

試用

成份含有胜肽,能修復肌膚,塗抹起來滋潤且好吸收,皮膚摸起來的觸感滑滑的。

試用

塗抹後的皮膚看起來光澤有彈力,效果很明顯,塗抹炸彈能量精萃的手背,看起來變好亮!

試用

試用

取適量塗抹於臉部之後,並搭配手技由下往上按摩,它的滲透力好強,精華液可快速被肌膚吸收,

試用

質地滑順而且非常的好吸收,塗抹後不會黏膩。

試用

修復的效果很明顯,每次使用之後,隔天早上起來,發現臉上不但不會出油,而且皮膚看起來很有光澤,摸起來也較為柔嫩

試用

這幾天又有超強寒流來襲,冷到讓皮膚都開始出現脫皮的情形,底妝變得不服貼了。

還好我有炸彈能量精萃,真的是炸彈性的滋潤,讓皮膚水水嫩嫩、讓底妝服服貼貼好漂亮

還有呀,在塗抹炸彈能量精萃之後,再擦乳液或乳霜也都能很快速的吸收,而且不起屑喔!

成份也相當溫和,使用起來完全不會發癢或過敏,可以讓我很安心的持續使用,即使是敏感性肌膚也能使用。

「AMOY STAR母星-炸彈能量精萃」無疑是wenjie在2018新的一年裡第一項覺得超好用必推的精華凝乳!

愛美的你也趕緊來試試它的神奇魔力吧!

試用
 

想看更多 AMOY STAR母星-炸彈能量精萃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6&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