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Emma ^0^
  • 2018-02-09
  • 4012

{體驗}簡單輕保養~~水由白十美心皂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水由白十美心皂

我本身一直是手工皂的愛用者,最主要的是保濕效果好,不容易致敏,所以無論是臉上用的、頭髮洗的或是身體用的,全部是使用不同功效的手工皂~~

知道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在舉辦一款名字相當特別的手工皂試用活動~水由白十美心皂,這是一款皮膚科醫師推薦的美容輕保養美心皂,聽起來實在太讓人心動了,因此趕緊申請來試用看看。

先看ㄧ下官網介紹吧!~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

(上圖取自官網)

原來皮膚科醫師之所以推薦美心皂的原因是因為成分單純,只有油、水、鹼,而且完全沒有添加任何人工化學添加劑,例如防腐劑、香精、色素、乳化劑等等,所以小朋友也可以安心使用喔!。

趕緊來看看我得試用結果吧!

試用

外盒是簡單的白底加紅框框出皂名,加上牡丹花點綴,給人視覺上高雅的氣質。

試用

外盒背面一樣有中文說明,產品的成分及製造商、保存期限等等,還有QR code喔!

試用

打開外盒,裡面有一張說明書。

試用

試用

說明書上是介紹他們出產的全系列肥皂,除了沐浴皂以外,也有洗頭皂和洗面皂可以選擇喔!

試用

美心皂是在40度左右的環境下製造的,而且晾皂長達2個月才能製造出如此精心的美心皂喔!

試用

皂體本身是採真空包裝,可以保護皂體不容易變質或滋生細菌喔!

上方一樣有方便使用者撕開的切口(上面那排數字不是保存期限,所以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試用

有點不好撕,所以我後來用剪刀剪開。

試用

皂體是乳白色的,無味,起泡效果好。

試用

很好沖洗,沖洗完不乾、不澀、不緊繃,洗臉、洗身體都很適合。

試用

這幾週冷到爆炸的天氣,原本有點冬季乾癢的情況使用後也完全不癢了,表示保濕效果應該不錯,真的是簡單就可以達到的美容輕保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喔!


 

ps.

想看更多 水由白十美心皂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9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