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莊綺綺
  • 2017-12-11
  • 4334

0油脂、0防腐劑 # 海浬寶鮮魚精          

不用花很多時間就能喝到魚的滋味,就是它了~海浬寶鮮魚精。

試用試用

超方便的啊!!做成獨立一包包的小包裝,海浬寶鮮魚精省去了忙碌現代人熬煮魚湯的時間,輕鬆就能補充營養。

再加上我非常不喜歡挑魚刺,大大降低了吃魚的機會,有了海浬寶就變得超方便的,能輕鬆喝到鮮魚精是多麼開心的事情啊!! 

試用試用

海浬寶鮮魚精除了自己喝之外,非常適合拿來送禮,

禮盒裝的外盒是提袋,可以直接提了就走,外盒鮮豔明確很亮眼呢!!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鮮魚精是拉開式的內盒,禮盒內分成2小盒,每一小盒裡有5袋鮮魚精,每一袋都和冰塊一樣堅硬!

試用試用

用方式與注意事項,成分是虱目魚,一包有50cc

保存期限6個月,需冷凍保存。

試用試用

海浬寶鮮魚精是嘉儀魚塭用自然養殖法,採時令鮮魚用傳統古法精製出魚精,

每一滴都是原汁,能喝到魚的精華及蛋白質,100%鮮魚精不加一滴水。

而且熱量和脂肪含量都較一般市售補充品來的無負擔,闔家食用老少咸宜的補充食品。

試用試用

加熱方式有兩種:隔水加熱、電鍋加熱。

直接用水杯加入滾燙熱水,然後放入一包魚精,等5分鐘左右就OK!

或是把魚精倒入杯中,放到電鍋加熱即可。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小小的一杯可是有滿滿的營養喔~

味道喝起來是很滑順的順口,沒有魚的腥味或是很重的魚味,和想像中的完全不同,是好喝的耶!!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而且喝完口中有一股魚清香的滋味,唇上會有些微黏黏感,有膠質感..

顏色呈現是金屬色系的黃褐色,有些微沉澱物在底部。

像我一般都是早上起床後直接飲用,尤其現在冷冷的天氣喝超溫暖的!!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另外,小小孩的飯裡我也會加入半包的鮮魚精,省掉好多備料、切料、煮料的熬湯時間喔~超方便的!!

除了滴雞精之外的新選擇~海浬寶鮮魚精,方便快速的補充營養,

最重要的是0油脂、0防腐劑,能輕鬆安心的享用這好喝的鮮魚精。

 

想看更多 海浬寶鮮魚精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34&id=19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