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68626862
  • 2017-12-05
  • 4394

海浬寶鮮魚精          

感謝女人大隊及來試用品- 海浬寶鮮魚精

這是我第一次在女人知己上面拿到試吃的產品~好開心唷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包裝非常精美送禮非常有面子

裡面有10小包

還有DM介紹試用

試用試用

連使用說明都非常清楚唷~~很貼心唷

 

一聽到魚精就會感覺好補對吧~

確實真的是很補~我記得我懷孕時有吃過一盒效過真的很棒

因為當時孕吐非常嚴重到了後期了還在吐

都是靠這魚精滴雞精來補充體力效果實在是強

來看看魚精的功效吧

虱目魚的營養成份說明

虱目魚的六大特色-高蛋白、低膽固醇、高鈣、低熱量、高膠原、低脂肪

什麼樣的人最適合喝虱目魚精?

1.成長發育中的小孩:
成長中的孩子需要大量優質的蛋白質,鈣質、礦物質, Omega-3 中的DHA,EPA是孩子大腦發育不可或缺的好東西,虱目魚精的完美營養素是孩子健康的最佳選擇。

2.哺育孩子的孕媽咪:
選擇優質蛋白質讓媽媽享受健康沒有熱量負擔,17種的氨基酸、不飽合脂肪酸、水溶性維生素,維生素B群、大量的膠質、礦物質、媽咪歷經孕育孩子十個月的身體體質巨大改變,若飲用虱目魚精來調理身體除了能讓自己身體得到完整修護與保養更讓哺育其中的奶娃兒得到完整的營養素,喝母奶的娃娃,享受奶水充足,DHA讓孩子聰明健康。

3.生病受傷恢復期:
蛋白質的補充決不能少,虱目魚中特有的膠質更對修護組織,維生素的抗氧化,吃了對的食物能讓身體復原更迅速。

4.蠟燭兩頭燒的打拼族:
用腦過度的考試族,天天操勞飲食不均衡,一瓶虱目魚精,補足您欠缺的各種營養素,水溶性維生素,維生素B群.延緩老化增強體力,優質的蛋白質、不飽合脂肪酸預防心血管疾病,虱目魚特有的17種水解氨基酸中之牛磺酸、組氨酸更是抗氧化,等同市售之蠻ㄨ、康ㄨ特提神的成份,Omega-3 中的DHA,EPA還是抗癌的良方呢!

5.銀髮族老年人最擔心各種慢性病:
營養不過量的均衡補充絕對是有必要的,虱目魚蛋白質豐富,完全蛋白容易吸收且特有的膠質更對修護組織,維生素的抗氧化、而且虱目魚魚精的普林含量經過檢測都屬第二級食品,只要不過量絕不需過度擔心。

6.正在控制體重的您:
零脂肪、零膽固醇、無碳水化合物,高蛋白及完整的營養素,每天早上喝上一瓶虱目魚魚精加上一份富含纖維素的水果絕對讓您減掉重量不減健康。

7.高單位膠原蛋白天然營養保健飲品,愛漂亮的美眉:
常吃燕窩來保養寶貝肌膚吃的就是燕窩中豐富的膠原蛋白,但虱目魚精中的膠原蛋白更是豐富,每瓶之虱目魚魚精之膠原蛋白更高達2720mg相當於吞下5顆多500mg純度100%的膠原蛋白膠囊,易吸收且價格更實惠輕鬆擁有健康美。

試用

看到滿滿的膠質了嗎~~這是加熱前的狀態

加熱後

試用

完全沒有腥味唷~

一級棒啦!!這一碗女兒搶去喝了

她說:媽媽這個很不錯喔

試用

我原本以為腥味會很重~

沒想到技術也太好了~完全沒腥味

就像在喝湯一樣

很推唷!!

試用試用

這個拿來送禮真的超好看耶!!!

再次感謝女人知己寄來這麼讚的試用品啦~~~

讓我可議變得更健康更有活力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