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DR.Luo金箔激光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Han Han
  • 2017-11-28
  • 4585

【美妝保養】DR.Luo金箔激光美白面膜-煥白透亮新選擇          

最近的天氣真的好容易發懶..大家每天上班前有我一樣特別希望時間能在往前8小時嗎?

雖然很懶但是我最近非常認真在保養肌膚!

可能是因為我比較喜歡在冬天的時候認真保養的關係,最近也有感覺到肌膚的膚質狀況比先前一兩個月表現好了許多!

首先是之前熬夜引起的痘痘消除了、一些粉刺問題也消除了、暗沉的感覺也有大改善、以及因為季節轉換導致T字部位乾燥脫皮也得到了解救

最近還很常被問到是不是又變白了?

本來自己沒有特別感覺,直到連非常後知後覺的爸爸也問我是不是變白了?(連我爸這個木頭人都看的出來那一定是真的有變白XD)

認真回想,這陣子每晚一定不會少的保養步驟就是→「天天敷面膜」

雖然現在許多朋友對於面膜或許忠誠度比較沒那麼高,但我是一愛上就會用很久的類型,在遇到「初時肌」的面膜之後一度很難遇到新歡...

今天想推薦給女孩們最近的新歡『DR.Luo金箔激光美白面膜』

名字有沒有一個高級略為浮誇的感覺(笑)

但最重要的是,實際上使用起來也有專櫃級的保濕及透亮感受,所以用完之後覺得一定要推薦給大家才可以(握拳)

同時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Luo金箔激光美白面膜。

其實一般來說我很少會接觸主打美白的面膜,我偏愛主打保濕的!

不過這款我會意外愛上的原因是他的保濕潤澤度也非常的好,完全不輸一般的保濕面膜!

首先先來了解一下『DR.Luo金箔激光美白面膜的真面目

這款面膜本身內涵的三大成份對於美白都非常有效果

1. 傅明酸-抑制黑色素、色斑沉澱、使肌膚透亮、嫩白,亦有淡斑作用。

2. 維生素C-將氧化的黑色素還原,使肌膚增加光澤度及保濕度。

3. D熊果素-含有酪胺酸酵素抑制成份,對肌膚的黑色素形成有阻斷作用,使肌膚亮白。

這款面膜厲害的地方是,可以從表皮層到肌底層,分層打擊黑色素產生及色素沉澱的問題,所以效果才會這麼好!

同時據說金箔激光美白面膜的淡斑效果也超強,但因為我本來就沒有雀斑或是黑斑的問題所以我在美白緊緻上比較有感~

『DR.Luo金箔激光美白面膜』的包裝是很簡約且輕巧的盒裝,裡面含有五片面膜

 試用

 

 試用

  

 

面膜本身材質是蠶絲布面膜,很親膚

 試用 

看到滿滿的金箔了嗎?

 試用 

剪裁非常服貼亞洲女性的臉型,敷上之後也不會亂移動(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的適中剪裁是我最喜歡的,我用過剪裁太大的真的不是很滿意..)

 試用 

面膜本身精華液非常足夠之外,內袋剩餘的精華液也足夠拿來擦拭脖周圍的肌膚

是小資女最喜歡的設計(笑) 

 試用 

通常在敷面膜時我會選擇囤貨的那幾款都是,在使用當下就立刻有感的,意思就是在膚完10分鐘後一拿下來真的會立即有明顯透亮感的!

當然會這樣說,就是因為的確也有試過真的拿下來卻沒有特別感覺的..這對比一看就有差了..

而這款金箔激光美白面膜我當然又要附上我的使用照給大家看看

使用前可以看的到肌膚還是有暗沉處、以及先前的痘疤,簡單說是一張無法以素顏出去與男友約會的臉(掩面哭泣)

因為最近膚況的確有改善,比之前好,但暗沉還是有! 試用 

像鼻翼、下巴、眼周(好可怕的暗沉⋯) 試用 

使用後可以看到很明顯的

1.『去黑感』。

2.『透亮感』。

3.『充分保濕補水後的彈力感』。

4. 還有重要的『緊實緊緻感』。

使用完真的深深愛愛上!有種立刻白了好幾個色階的感覺,如果要給男友看素顏感覺需要先敷上『金箔激光美白面膜才可以(笑)

 試用 

尤其原本在一天的結束後卸妝完臉總是會有點蠟黃感,敷完這面膜心情都會比較好,因為真的把蠟黃敢給去除掉了,所以我相信只要勤勞保養我們還是可以擁有好膚質的!

我自己是在敷完第一片之後我立刻就自掏腰包購入了兩盒囤貨,完全不猶豫。

所以真心推薦給想要找美白面膜、又或者是對於皮膚上的斑很困擾、又或者是想要改善膚色的美少女們~

  試用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DR.Luo金箔激光美白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74&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