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jie
  • 2017-11-18
  • 2793

♥ 最天然的肌膚呵護.RHB植研燕麥玻尿酸舒緩修護面膜 ♥ 舒緩修謢一次到位 ♥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RHB植研燕麥玻尿酸舒緩修護面。

面膜是女生不可缺少的保養品,不過在挑選面膜時,也要很注意成份喔!

RHB植研-燕麥玻尿酸舒緩修護面膜不僅成份安全,而且是孕婦也可以使用的面膜喔!

試用

成份不含酒精、香精、化學防腐劑,產品更是在有ISO合格認證的生技工製造的

不需要擔心會用到地下工廠黑心製造出來的面膜,對於這點一定要非常講究,畢竟是用在臉上的,一定要很注意。

『燕麥玻尿酸舒緩修護面膜』,顧名思義,它的主要成份就是燕麥。

燕麥具有很好的舒緩與修護作用,現在的環境空污嚴重,再加上氣候變化多端,很多人皮膚都容易過敏。

試用

RHB植研所推出的這款舒緩面膜,無非是造福了廣大愛美的女性們。

它除了含有燕麥成份,也有保濕經典成份-玻尿酸。

兩者雙管齊下,能讓肌膚恢復自然保濕機制,遠離乾妹妹。

成份不僅溫和,孕婦、敏弱肌、美容術後的人也都可敷的一款舒緩面膜。

一盒裡面有5片面膜,每片都是獨立包裝。

試用

外盒背面 & 面膜背面皆有詳細的產品介紹與使用說明。

試用

試用

試用

外盒底部及面膜背面都印有生產日期與有效期限。

試用

試用

試用

撕開外袋,裡面有面膜及氣洞珍珠膜,聞起來沒有特別的香味。

試用

天絲棉材質,材質柔軟、薄透,而且很好調整,不會容易移位

面膜所吸取的精華液無敵多,取出面膜時精華液還多到滴下來了,仔細看下圖下方,精華液就是這麼大器的滴下來了。

試用試用

試用

面膜的剪裁很不錯,很符合我的臉,不偏大、不偏小,就是剛剛好。

試用

面膜的精華液很多,拿取時可感覺到面膜吸取了滿滿的精華液,取出時精華液還會多到滴下來。

最近工作較勞累,膚色看起來較暗沉,RHB植研燕麥玻尿酸舒緩修護面膜正好可以派上用場。

試用

試用

敷上去之後不會刺激眼睛,蠻溫和的。

試用

眼部的剪裁也很剛好,不會過大。

試用

敷20分鐘之後,只需要將臉上殘餘的美容液拍打至吸收即可,之後再接續平日的保養,塗抹乳液乳霜等等的。

面膜吸取滿滿的精華液,敷起來非常的服貼且不易滑動。

試用

敷起來來一點點涼涼舒緩的效果,穩定肌膚的效果很不錯,讓我可以一邊敷可以一邊釋放壓力。

每日辛苦的工作,能在下班之後花個20分鐘讓臉部肌膚獲得呵護之外,也能同時沉澱清緒,是我的最佳抒壓武器~

試用試用

我的膚質其實還算可以,沒有很糟糕的肌膚問題,

但有時候就是看起來比較累,面有菜色的感覺。

這次敷了燕麥玻尿酸舒緩修護面膜之後,覺得它的舒緩與鎮定效果蠻不錯的。

只要敷20分鐘,肌膚保濕力立刻提昇,而且可以維持到隔天早上都還能感覺而皮膚真的不會乾。

試用

試用

滲透力佳,敷完之後,臉上滿滿都是精華液,而且面膜也還很濕潤,完全不會變乾。

敷完面膜之後,臉上的精華液吸收快速,不會感覺到黏稠。

試用

敷完皮膚看起來好好,很有水份的感覺,彈潤感十足!

試用

而且敷完之後,臉上的精華液還有好多,可以一直拍打到吸收為止,不會因為面膜拿掉之後就很快乾掉。

試用

敷完只要再擦一點乳液或乳霜就可以了,持續使用亦不會造成臉部不適。

舒緩面膜最重要的溫和與基本的舒緩功能,「燕麥玻尿酸舒緩修護面膜」完全做到了,保濕而且完全不會有刺激感,好棒!

RHB植研-燕麥玻尿酸舒緩修護面膜,可以讓人敷得很安心哦!真心推薦!

試用

 

想看更多 RHB植研-燕麥玻尿酸舒緩修護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75&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